今天分享的是收納 沒有試色照噢
目前還捨不得破壞表面平滑 (其實是因為懶 Orz)


話說在永春站這邊(忠孝東路跟松山路交叉口附近的小屈)
mini bourjois每個色號都有
一口氣拿了七個 結帳人員還問我要不要買眼影盒
我回答「可是那個只能裝三個啊...」 (貪心)

之後就到對面的XX百貨 就是會賣一堆日用品 雜貨的地方
逛了老半天之後 還拿店裡的尺在那邊量來量去
在放棄藥品的半透明塑膠盒之後
買了一個放吸油面紙(←這為何需要一個盒子?) 附有鏡子的盒子



(首先是未拆封大合照)


(乍看之下很雷同的41 42)

從圖片中可以看出42的亮粉明顯得多多
其實41也有一點點亮粉 這張角度剛好不明顯而已


(原本用來放吸油面紙的盒子)

是的 吸油面紙
我也不知道為何吸油面紙需要盒子
不過重點應該是看著鏡子整理儀容吧
要價NT49元 比mini bourjois的三入裝圓形紙盒便宜10元


(底面是透明的 用一張粉膚色粉彩紙貼上 四角用雙面膠)


(正面因為有鏡子 所以是白色的)

這款塑膠盒子有粉、藍、黃、透明四種顏色
另外三種顏色都很鮮豔 不是我的style


(顏色對照)

想不到放得下七個 真是驚喜
一次就把買的全放好了
本來以為只能放六個說

眼影底下也都是用雙面膠
中間還很三八地把其中一個包裝上的標籤切下來貼
不然太單調了
上面有貼一層3M隱形膠帶 不然其實粘度不太夠


(側拍)

最後來個做作照


結論 想找收納盒可以到雜貨店挖寶
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其實我很少逛這種店 今天那家也是頭一次進去
順便買了口罩 最近一直咳嗽 一直用拋棄式有點浪費


btw
這家小屈的mini bourjois 所有的色號都有
有人說買不到的42 我看到五個以上 (還去數~"~)
想買的可以考慮這家噢...

---

最後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XD

---

PS:
因為白色跟粉膚色太接近 怕搞錯正反面
所以在正面貼上小黑貓貼紙 整個質感都提升了呢(大心)



---

11/15 來補個試色照片
乍看之下真是十分鬼打牆呢


(全七色)


(下四色)


(上三色)

其實還是有些許的偏光差異
另外41基本上就像安全帽的消光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