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啦...
這是很久以前在BBS用過的暱稱
一直都很喜歡
相信養貓的人 冬天常常看到貓球 XDD


換成冬天的羊毛被 貓咪都會跟我搶
雖然一身毛不過還是怕冷?
而且越來越皮
以前拉拉被子就會跑掉 現在都賴著不走... ~"~


為了幫忙禦寒
去年還前年
我幫khaki買了毛衣 (←明明就是自己想買)
是米奇裝噢~~

其實我也不是不幫momo買
momo要穿當然也可以 (←偏心還不承認)
只是khaki比較任我擺佈 (←其實就是欺負khaki)



(哀怨)

khaki一穿上就整個超可憐的
很不習慣 活動不自如
本來就很笨拙了又更嚴重
眼神很哀怨地看著我



(睡著了)

哀怨歸哀怨
只是穿一下子咩 暫時假裝不知道khaki的不爽
後來他很哀怨地躺在桌上 假寐了一下...



「羊毛被的暖和 連貓咪都知道」
每天早上起來被子都被壓住 常常很難以起床
不是窩在兩隻腳中間 就是壓在我要掀起來的被子上
很難請走呢... 囧rz

起床之後兩隻貓會繼續窩在棉被上面
有時候我心情好會幫忙蓋一下
結果今天讓我看到一個好笑的畫面


(殭屍手khaki)

khaki睡到一半伸懶腰 兩手朝空中
之後沒有放下 就定格在那裡 超白痴的
我看到的時候伸得直直的
不過相機拿好已經有點彎了 就像拍到的這樣



(へぇ?)

momo被一旁拍照的我吵醒
緊張兮兮地從棉被堆中把頭抬起來
帶著'發生蛇麼事?!'的表情
配上惺忪的大小眼 跟十分搶鏡頭的鼻屎
實在很有笑點 也成了我目前msn的圖 XDD



(準備繼續睡)

momo被我拍幾張照片之後就臥倒準備繼續補棉
一臉要我放過他的樣子
眼睛都快閉上了....


兩隻貓就又變回兩顆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