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 前天回台灣啦
相簿也剛剛弄好
這種東西不一口氣生出來只會越拖越久...


首先來講住宿吧
這次住了兩家旅館
一家在新大阪車站附近
另一家在名古屋地鐵榮車站附近


◎ウィークリーホテルリブマックス新大阪

這是在jalan訂的
選他是因為價格便宜 離新大阪車站很近
介紹可以參考jalan網頁
三個晚上價格分別是¥4400、¥4600、¥4600
之前因為有用jalan訂過房 所以優惠¥1300 總金額三泊共¥12300
網站上的照片還漫寫實的...


(房間照片 左邊是衣櫃 右邊是浴室 沒有浴廉喔)


(bath unit跟微波爐、冰箱)

電視在微波爐後面
頻道竟然有其他旅館可能要付費才有的
轉到的時候還漫驚訝的
平常因為不主動搜尋相關影片
所以好奇地看了一下 其實A片還漫好笑的 XDD
其中一部有個女的竟然有男生的器官 大概是人妖吧
不過除了女生的兩點之外其他重點都會打馬賽克
不知道其他旅館要付費的頻道是不是也如此
另外第一天洗完澡就看到中日大戰最後三局 真是傷心...

房間在住宿期間並不會每天整理
垃圾場在地下室的xx地方
會不太清楚是因為我的垃圾超少的
都是一些包裝紙 像是休足時間
還有棉花棒 化妝棉之類的
而且我一直到最後一天才看到垃圾場在哪裡的說明
反正也沒有到垃圾的必要 就全部都放著囉
希望不要給旅館方面留下壞印象
我實在是很晚才看到垃圾場的說明 搭電梯都在發呆
噢對了 還有投幣式洗衣機 在哪我忘了 因為沒用到

從新大阪車站東口走路五分鐘以內可到 前提是不要走太慢
不過這個算法是從東口的門口喔 不過算漫近的了
附近大路邊沒有看到便利商店 販賣機倒是有
車站裡面便利商店很多 所以也不會不方便

旅館人員並不是24小時都在的
而且櫃檯長得像辦公室 在一個房間裡面
像我剛到的時候很不幸員工都外出了
當時下午兩點多 想說把行李拖回車站寄物箱好了
我因為穿著無敵外套非常地熱 先把外套的內層拆下來
正在弄的時候 遇到一個搭電梯下來的工作人員
他就幫我check in 收費 開收據給我 說明注意事項
並跟我說其實三點之後就可以進房間 現在還在整理
當時兩點四十 他問要不要稍等一下就可以進房間休息一下
因為我趕著去甲子園 所以他就說那我行李就放著
之後會直接幫我拿去房間

中間解釋注意事項有提到說房間的門鎖並不是關上就會自己鎖上的
所以出門務必把喇叭鎖按上去 嗯 沒錯是喇叭鎖
反正我是沒帶蛇麼重要東西 所以是還好啦
最後一天check out如果時間很早 櫃檯人員還沒上班的話
直接把鑰匙放在外面的信箱即可離開...



◎紀州鉄道名古屋栄ホテル

會再最後一天住名古屋是因為從中部國際機場回台灣
不過事後非常後悔 因為新大阪搭新幹線到名古屋也只要一小時
換名鐵再搭個四十分鐘 前前後後兩小時搞定
十二點半的飛機我八點以前搭上新幹線應該沒蛇麼問題
我根本就不需要住在名古屋啊 害自己最後一天晚上都沒逛到 可惡

也是在jalan訂的 之前住過大阪梅田的紀州鉄道ホテル
介紹依然參考jalan網頁
不過這家旅館的櫃檯在五樓 這一點我不太喜歡
中間難免會經過一些其他店家 雖然也不是蛇麼奇怪的店 但是就不喜歡
附近有7-11 走到車站那邊有百貨公司 漫熱鬧的
不過我走出去已經快八點了 都沒逛到 =.=

暖氣感覺有點不夠力 已經開到最強了還是沒蛇麼感覺
大阪那家紀州鐵道旅館我只要一開就覺得要噴鼻血了說


(商務旅館房間差不多都這樣吧)


(這家有一件浴衣)


(有浴廉 這點其實漫重要的 地板比較不會弄濕)

價格的話一泊¥5670
同樣因為有優惠¥500 變成¥5170


嗯 因為這次住宿是很迅速地決定的
基本上就只是分享囉 並不會特別推薦
名古屋的榮車站附近的apa看起來不錯
至少外面看起來很不錯 價格當然會再高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