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家店是原宿店
拿JR Pass的我應該要搭山手線直奔原宿才合常理
不過因為要去白鳳堂青山店
加上想買魂牽夢縈的水果塔
所以就搭銀座線到表参道駅


(對照一下就知道ゆりかもめ有多貴 站數是差不多的噢)

出來對著附近地圖拍了照片
因為上面竟然有標示白鳳堂
等一下迷路的話可以看照片找路

結果不拍還好 一拍就真的迷路了
我在那邊鬼打牆地繞了兩圈半
當時真想說回去告訴買家缺貨了事
後來終於找到白鳳堂青山店
因為他隱藏在某個普通建築物的三樓
外面沒有招牌 要去看大樓的樓層標示才會看到
走進店裡的時候腿簡直要斷了
不過馬上一眼就掃到要買的東西
青山店品項超齊全的呢 等我發達了來蒐集整套刷具吧...

店員看我那麼快就拿好要買的東西
怕我買錯 很貼心地跟我說類似款有三種 是否是要買個
我拿出無敵小手冊 指著上面打好的型號確認 嗯沒錯!
店員看到手冊裡充滿地圖覺得很すごい
還問我是不是常常來日本 我回答今年比較常來
說真的 除了年初的自助旅行 後面這兩次都是意外...

完成兩單代買 心情很輕鬆
而且下一家店是朝思暮想的水果塔
經過表参道青山通十字路口等紅燈的時候拍了張照片
表參道真的很漂亮 每次看每次覺得漂亮


(名牌店林立的表参道)

水果塔店的地圖當然是準備好的囉
一下子就找到了呢 嘻嘻...


(可愛又夢幻的外觀 沒有招牌一樣絡繹不絕)


(充滿幸福感的冰櫃 每一種看起來都好好吃)

一直水果塔水果塔地叫他 好像沒名字似的
這家店叫做quil fait bon(キル フェ ボン)
之前推薦去東京玩的同事吃
她說雖然貴了一點 不過是記憶裡旅程中最好吃的東西了
裡面有各種口味 當然也少不了季節限定
女生看著冰櫃應該會有該選哪個好的不知所措感 呵呵
這次我買的是上次我爸吃的綜合水果和西洋梨口味

很開心地離開之後 從青山通出發
越過表参道"走"到原宿店
因為剛才鬼打牆腳很痠感覺有點遠
但是撘電車也只有一站 還不是頭到尾
就走吧 畢竟表参道很美


(SMAP的不知道蛇麼店)

拍這家店是因為有好多人排隊
裡面有螢幕 瞄了一眼看到SMAP拍的保礦力水得廣告


繼續走 等紅燈的時候
右前方有個廣告 熊熊把她看成張惠妹 (囧)


(是在廣告耳機嗎?)

快要到原宿店的時候會經過KIDDY LAND
在對面 我不忘瞪了他一眼 :p
因為經營權好像是轉到KIDDY LAND


(原宿店)


(原宿店外的牌子)

原宿店的限定手機吊飾 也有這台公車噢
看店外照片可以發現天色已經漸漸暗了下來
因為已經快五點了
其實我的理想預期是三點半以前離開原宿
因為睌起跟鬼打牆搞成這樣
想搭快七點的新幹線回大阪
不然快八點的那班是最後的極限了 不能更晚了
今天任務一定要達成 我不想明天再來一次東京啊~~~

搭山手線到品川駅 換京浜東北線到横浜駅
下班時間人不少 不過還可以站
中間不知道哪一站很多人下車 終於有位子坐了
雖然才五站左右 到横浜駅前還是忍不住打起瞌睡 實在太累了



(兩站 比tokyo metro貴一點)

出横浜駅買單程票
要搭みなとみらい線到みなとみらい駅 --> 鬼打牆 XDD
其實可以搭JR到櫻木町走過去 不過要走漫久的
在這種時候就是用錢買時間囉

果然這個Mall跟地鐵直結
電扶梯搭到最上面就可以看到巨大的Snoopy氣球
連樓層說明都不用看 完全不會找不到
應該是我在Mall裡面花最短時間到達的分店吧


(超帥氣大氣球)


(横浜みなとみらい店)


(右邊可看到隔壁是Disney Store)

因為横浜みなとみらい店剛好十週年慶
所以除了當店限定手機吊飾之外
我還買了十週年的手機吊飾
這家店很大間 加上外面大氣球加持
隔壁Disney Store遜掉了啦 氣勢是絕對比不上我們的!!!

插播: 某一年紅白大賽剛好轉到 看到美川先生唱完歌之後說
"隔壁台的相撲比賽收視率是絕對比不上我們的!!" XDD


外面燈飾很有過節氣氛
拍完照片就閃人了 以免不慎被閃死


(好像還是拍到了一對閃光 哎呀)


(鬼打牆車票)


在東神奈川駅換車到鴨居駅
我漸漸地被人潮推向車廂中間
超級擠的 這..麼多人要回家嗎 ~"~
還好到站的時候 旁邊的女生也要下車
有她幫我開路 好險好險...

lalaport横浜店也是離車站有一段路
東京最後一家店了 加油加油!!


(同豐州店的藍白色系)


(挑高中庭 底下的布置)

雖然中間是台鋼琴 不過既然是聖誕節
看到椅子就會想到小朋友排隊跟聖誕老人講話
然後聖誕老人在那邊鬼打牆地齁齁齁
(鬼打牆這三個字的重複率真高...囧)


(ららぽーと横浜店)

結帳出來之後拍的照片 當時的心情真是難以平復
最艱難的東京七家店任務順利達成
縱然一整個鐵腿加上開始意識到肚子餓
(交感神經真是偉大 腎上腺素也不賴)
但是內心的感覺真的非常地開心!!



(此時的心情非常感動 最困難的部分已經完成了)

搭車回新横浜駅 來回大阪啦
就是19:53的那班ひかり囉
等車的時候 旁邊路過一台過站不停的のぞみ
看到遠方車燈 本來想幫車頭拍照
因為我站在第一節車廂方向
當時沒有意識到是過站不停 相機拿在手上
然後車子以據日旅版推文說是時速兩百二左右的速度呼嘯而過
先是車頭風的衝力讓人後退 過後有一種把人吸過去的力量
即使是使用最中間的軌道 不是貼著月台的軌道 感受也十分強烈
車子離開月台之後 後面帶來的一震強風 更是讓月台上的人都晃了一下
噢.. 我剛剛真該錄影的 看鏡頭晃就知道多震撼
感想是被撞到應該會瞬間消失 另外深切感受到月台邊欄杆的必要性


另外 不抽煙的人
離開東京方向建議撘第一、二節車廂
因為第三節是吸煙車廂 第四節煙味超濃
從名古屋搭到大阪就搭第四節 一上車以為是吸煙車廂說
反之往東京方向可以搭第四、五節車廂 比較不會有煙味


車子開動之後 就迫不及待地拿出水果塔
吃完之後超滿足的 但是滿足照看起來依然很疲倦


(親愛的水果塔)


(綜合和西洋梨口味)


(第一節車廂下車前)

睡睡醒醒 加上發很久的呆
新大阪駅終於到了 下車前回頭看一下車廂 只剩下我一個人
黑夜加上空車廂 感覺真是十分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