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基本上是芝麻綠豆大集合
對於碎碎唸沒興趣的人請及早跳出 謝謝

到新幹線名古屋駅 已經六點多了
除了搭名鐵到機場這部分之外
我對名古屋可說是一無所知
拖著行李走在下班人潮中 加上人生地不熟
感覺十分狼狽

出地鐵栄駅後
紀州鉄道名古屋栄ホテルcheck in
走出來都七點多了 我的目標是八點關門的LOFT
不過先路過了UNIQLO 上去試穿了兩件鎖定目標的長褲
挑了其中一件結帳

之後有一點迷失方向 因為我印下來的地圖區塊是靠近hotel的部分
另外栄駅是由兩個地鐵交會而成 車站標示呈現十字
十字不管放在哪都是十字 相對位置容易搞錯
走一走覺得不太像 就亂改方向走感覺比較熱鬧的地方
但是又覺得錯了 忍不住問路邊發傳單的小姐最近的Loft在哪
她說有點遠(果然走錯 ~"~)
又說直走看到松坂屋之後右轉 大概要走20~30分
我一看手錶已經19:45了 算了 來不及了 唉...
她看我看手錶馬上說 搭計程車的話馬上就到了
我趕緊說 其實也沒那麼急啦 跟她道謝之後就走了
(其實我一開始就走對了 應該更篤定一點繼續走才是...)

既然沒得逛了 來吃個晚餐吧
旁邊有摩天輪的建築物 二樓好像有拉麵店聚集
大概是類似京東車站拉麵小路那樣的地方
不過今天不想吃拉麵 太rich
晃去地下街 也沒蛇麼特別想吃的東西
忽然看到三越的入口 就近去了
一進去又看到Pastel布丁
忍不住為了杯子買了個限量口味

結帳的時候問店員"請問三越到幾點?"
店員看了看手錶說"還有一分鐘..." 囧rz
真是令人感傷的答案
果然還是八點 沒有八點半這回事
於是就在美食街買了個折價兩百之後五百多円的便當回飯店了
在這幾天旅程當中唯一有注意到的7-11買了雪肌粹補償一下自己

很傷心地吃便當 看電視
這樣子也搞到十二點...



(Pastel布丁 限定焦糖口味)


我應該在大阪逛到八點多再去名古屋的
失策 失策 失策中的失策(懊悔不已)
唯一的好處就是少花點錢
(別了 Loft的可愛東西和wii fit...)
私自覺得名古屋這個城市 一點特色也沒有
雖然該有的也不會少 卻也提不起興趣 沒有想久留的感覺
看過姬路城 名古屋城又算得了蛇麼呢?
兩隻魚是嚇不倒我的!


抱著遺憾收拾行李 隔天要回台灣了...
中間接到這五天來唯一的一通電話
淳從台灣打來的 真是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