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天的事情一定要寫一下
以玆紀念..
即使會打斷遊記


昨天我的水壺掉了
我進目前這個地方上班之後沒多久
我娘買給我的水壺 thermos的
是一個保溫/保冰的水壺 三百多CC吧
喝的時候只要按一下蓋子就會彈起來
很方便 不需要用到兩隻手
保溫保冰效果都很好
除非裝太滿不然是絕對不會漏水的
我幾乎天天都用這個水壺
上班必用 在家也偶而會用

不過.....
昨天晚上在東區跟表姊喝咖啡
漫晚的 十點多到十二點多
(我第一次這麼睌回家...)
我因為手上已經提東西
就把便當袋(鼎泰豐小紙袋 上面有"泰"字)
掛在機車掛勾上
裡面有空便當、水壺、跟機車抹布
想說這些東西應該不會有人要的

然後回家停好車才發現袋子裡只剩下便當
水壺跟抹布都不見了
抹布其實很乾淨 就像普通的毛巾一樣
但是用了三年的水壺... 就 這 樣 不 見 了

我真是非常錯愕又傻眼
這隻水壺陪伴我出生入死 上山下海
就這樣消失在我的生命當中了
表姊說可能被遊民拿走了
唉 大概吧
也祝福那位遊民使用愉快
雖然現在冬天不太冷了
不過能有熱飲喝總是不賴的

這幾天應該會去捕貨吧
考慮買個一樣的
因為只用單手喝的水壺我目前沒看到其他的



再來是鑰匙圈 這是今天拿到的
外星人送我的 真是感人
超喜歡的噢
至於有多喜歡
我還是另外寫一篇吧....



最後是9526 2826入手
也是外星人同時拿給我的
先前我妹幫我買的
真是可愛到一個掉渣
剛剛拿起來裡裡外外看了一下
真是超大心 *^^*
改天來幫9526波個文吧


話說我已經積欠許多文了
一個是delay兩個月的卡片
還有遊記最後一天跟戰利品大集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