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個沒真相的網誌
而且重點只在於來回的路程


上星期六去宜蘭 昨天回來
一樣是小白座騎
也依然走北宜公路

去的當天台北小飄雨
其實我爸一直叫我搭客運
畢竟都已經有走雪燧的車了
但是因為在宜蘭沒有機車很不方便
另外就是這趟要帶比較多東西
所以還是選擇了小白


14:20 8968.4

出發的時候其實已經發現沒戴手套
又不想回去拿(攤手)
馬桶只有上次在華王買我媽的m290時
包租婆送的乍看之下以為是兒童用的超緊手套
因為大一個尺寸就超鬆(再攤手)

買安全帽的回程有戴過
超緊的導致我手很痛 一整個無法循環
整個手很冰 不過我心想多戴就會鬆了

出發的時候怕手痛就沒戴
一出發 挖靠超冷 等紅燈就戴上了
還沒到羅斯福路手又覺得痛 又脫掉

不過到新店覺得實在是太冷了 又戴上
以上過程看起來實在很鬼打牆


上北宜公路了 真的是很冷
又下雨 還好我有穿雨衣
但是路上手超痛 指尖整個受不了
就停下來再度把手套脫掉
一路撐著騎到坪林
停在7-11前面 想說進去買個熱飲暖手
結果兩隻手的大拇指凍到無法使力
連拿個皮夾出來都很吃力

進去買了一罐熱飲
午後的紅茶的奶茶
因為要拿出一百元要用到大拇指
實在是非常地吃力

稍微暖了一下手
覺得還是要戴手套
不過因為手套很緊
看來得把指尖剪掉來減壓
於是就跟善良的店員借剪刀
把手套的指尖都剪掉了

15:43 9008.0

之後就一路ㄍㄧㄥ到礁溪
路過頭城鎮那個牌子看了一下
里程跑到9026.0
停車場入口剛好被前人打開
就順勢下去
因為很想上廁所
只拿了最重要的包包就先上樓了
背包行李都先丟在車上 應該也不會有人想偷 XD

17:10 9044.8

但是上廁所之前發生了超囧的狀況
因為我兩隻手的大拇指完全無法出力 不聽使喚
無法順利把我Lap濕掉的牛仔褲脫掉
但是又很想上廁所
不管是甩手搓手都沒用 ~"~
囧到一個不行

最後想到的方法是開熱水洗手
讓手稍微回溫
之後終於順利上完廁所
下去拿剩下的行李
最後放熱水泡個澡

呼呼... 終於活過來了...


回程懶得寫了
又是一個冷的要死的情況
中間沒有休息 因為趕著回台北
能見度再過坪林之後有一段超差
只能慢慢騎...
下雨真的很痛苦

回程里程
礁溪 9075.9
台北 9145.9
地點都是停車場







不過等一下又要出發了
XDD
預計星期五早上回來
天氣雖然依然冷
不過比上星期六好太多啦
至少沒下雨
能見度二十公尺以內是很恐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