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礁溪一路殺回來之後
回家洗了熱水澡 吃了午餐之後
和礽往小葵家出發


去年年底出生的小恬恬
今天是頭一次照面
長得超~~像萬先生的


(小恬恬笑嘻嘻)

這兩三年同事有幾個生了小孩
其中幾位也是第一胎 女生
大概有四位都是像爸爸
不過像爸爸歸像爸爸
並不會像男生 真是太神奇了
雖然有幾個一開始的確很難辨別


後來我們發現頭好壯壯的小恬恬
竟然有驚人的三下巴
小葵感想是 很難洗 XDD


(哎呀 我以為高領隱藏得很好...)

而且小恬恬是個旁邊的人高談擴論也睡得著的孩子
具高度社交技巧
不會客人在的時候哭鬧
只會在客人離開之後... 嘿嘿嘿

離開之前小恬恬又睡著了
以萬歲姿勢


(萬歲 客人要回家了..)
創作者介紹

柿桃屋。営業中

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himawarigirl
  • 我也要照片啦XD

    感謝妳們來訪呢~ 看來為娘的相片果然拍的很少XD 不過恬恬真的很喜歡那樣睡 Orz
    可惜沒逗弄出那兩個小梨窩給妳們玩 跟W的一樣喔~
    (根據W說法: 有些東西在女生身上就是可愛、在男生身上就是沒用 XD)
  • 哎呀 原來有小梨窩啊
    沒看到真是可惜
    老實說我根本沒注意到W有...
    看來果然長在男生身上很沒用呢 XDD

    ichi 於 2008/02/29 00:3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