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Pocky
同屬Glico產品的PRETZ我也很愛
PRETZ基本上是鹹的居多
說"居多"就表示有例外 XDD

前幾天跟我娘去A4的超市
習慣買的某牌發芽米沒賣了
繞一圈只有我偷拿的茶泡飯調味料
裡面的東西實在很高貴
像是明太子兩條NT兩百多
天啊! 簡直是搶劫
我們這種平民實在下不了手

離開之前我娘問我有要買啥自己去拿
於是買了四盒PRETZ(非常難以取捨)
和一盒MEIJI巧克力



(CHEESE口味)

另外旁邊有放另一種cheese
圖案是pizza
裡面是兩大包 而非四小包
就是濃濃的CHEESE味道囉...


(濃味番茄)

我娘對於這個包裝非常讚賞
她說旁邊的番茄真漂亮
主角的位置很明顯
主角上面的番茄就沒有露出蒂
以免搶了鋒頭
其他番茄也轉了方向
有遠近感

老實說我只會覺得好看
講不出蛇麼具體的話 XDD

至於口味
包裝一打開就聞到濃濃的番茄味
就像切開一顆番茄那樣
不過不是生生的番茄味
有點偏有番茄顆粒的番茄醬
不是一般加鹽不用錢的番茄醬


(明太子口味)

買不起明太子
那就買明太子口味的PRETZ吧
這款去年六月去東京玩的時候有吃過
當時覺得味道很濃
加上那幾天有機會吃到明太子
吃這款點心也覺得很有fu
不過這盒打開來吃
卻覺得味道比較淡
真奇怪 明明是同樣的東西
改天開第二包再來細細品味一下好了

第四盒是抹茶口味的
推出時間基本上跟明太子口味差不多
真相請見這篇
電車上和飯團合照的那張
這款就是我覺得例外的PRETZ之一
因為它是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