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換的雙模機
PHS的PG1900
PG就是phs+gsm
是貝殼機
(噢 我愛貝殼機...)


(正面照)

愛心吊飾很可愛唄
這是我妹送我的
超可愛的!!

我一直很怕愛心被弄掉
所以先拍照留念吧
就像我可憐的jack吊飾一樣...


(小螢幕)

最近好詭異啊!!
在我家收訊很差...

以前在房間講電話沒問題
現在都要站在窗邊才行
離窗戶遠一點不時就變成圈外
難道我家附近的基地台掛了嗎?!?!

時間顯示我選了兩地時間
不過忘了注意之前有沒有日光節約了...



(目前桌面)

照片當然不是用手機拍的
是LX2剛買的時候拍的第一張照片
(放大版請見khaki momo生活照第一張)
用傳輸線放進手機的

手機內建的相機
嗯... 就別提了吧
PHS實在沒幾支手機可以選擇



(防偷看保護貼)


(snoopy圖案的)

這是第一次去日本買的螢幕保護貼
旁邊的閒雜人等會看不到螢幕內容
不管是簡訊還是圖片

去年年底的snoopy之旅發現
現在的螢幕保護貼又作更大張了
畢竟日本手機的功能很齊全
螢幕普遍也都很大
買來貼PG1900還得裁過呢...


一開始有用手機套
後來覺得沒有手機套比較好看也可以掛吊飾
就沒繼續用了

希望這個圈外的情況可以早日改善
我都有交電話費的啊~~~
難道大眾電信快倒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