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在電腦上收到荷馬的msn說人在台北
整頓過後拿起很久以前答應給荷馬的東西
騎著小白出發
嗯 沒爆胎 XDD


依然是這個地方
晚上來這邊好像是第二次
外面這區唯一的座位有大黃在睡覺
大黃是我亂取的 以下ditto


(很乖的大黃)

店裡有漫多人的
中間一度起來想拿雜誌
雖然沒拿成
卻發現滿員
而且有一種很有趣的熱鬧感覺
一堆拿著DC東拍西拍的人們
跟一堆"轉檯"的貓咪 XDD

是的...「轉檯」
荷馬說這裡像酒店
貓咪不會不理人
就像很會捧客人的酒店小姐
哪像家裡的貓愛理不理
就跟不理人黃臉婆一樣

聽了覺得很囧...
不過這裡的貓玩逗貓棒很捧場是真的
哪像家裡的懶惰貓



(比較瘦了的小黑)

這隻吧台上的貓本來超胖的
肚子非常垂
不是像khaki那種只有皮的垂
是很有內容的垂
一開始我以為這隻貓懷孕了
結果一問之下 只是胖而已...



(暖手中的阿花)

後面音響上還有一隻睡翻了的乳牛貓 XDD

這台機器除了溫杯應該還有其他用途
一年四季都很受歡迎
因為整台溫溫的
有多好用 看阿花的表情就知道


(超享受..)


(忘我的背影..)


接著是坐在吧台椅子上的白襪貓
某一次下雨天我坐在門口
他就窩在我背後的位套上睡覺
看起來就很敏捷的樣子
很有豹的感覺


(有調整過亮度 不然拍不到臉)


除了拿的DC的人們
也有拿DSLR的專業路人
有一對夫婦
先生拿著大砲 太太拿小DC
看起來是觀光客
因為他們的座位堆滿了背包、隨身包、帽子等等
後來聽他們對話發現是日本人
這家店的日本客人不少
除了語言中心的學生之外
想必在愛貓的日本觀光客中也算小有名氣


離開之前老大到旁邊擺出招牌睡姿
ichi也來東施效顰一下


(老大... 應該有七公斤重)

約十點半左右離開
小白依然很盡責地完成他的任務
該說平時訓練有素嗎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