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課的時候
Ms K給我們看的兩個影片
覺得漫有趣的
跟大家分享一下



(Where the Hell is Matt?)

這個人跳一個看起來很笨的舞
重點是手臂的揮舞吧
其實看久了很可愛
跟他跳的人越來越多
而且都很開心
很有Forrest Gump的感覺
像是一種宗教信仰的跟隨



(Frozen Grand Central)

第二個感覺更棒
他們都是好利害的Frozener呢
超專業的
要是我可能會忍不住笑出來
還有那個開車工作中被擋住的人真的很雖 XD


==

其實這是上星期要貼的文章
天啊....

==

最後我發現我離題了
在歡樂的影片背後
我只是在靠邀我很忙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