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小黑再度進駐皇家俱樂部
起因是依然是藍色畫面

這次原因依然不明
不過經過推測
跟我強制灌入照片店也許有很大的關係
因為照片店的最低硬體需求是1024*768
但是小小黑只有1024*600
我當時還自以為聰明地接了表姊的22吋螢幕
(哼 不給我灌 想都別想!)

移除照片店令我無比的心痛
因為我對於照片店的使用機率非常地高
不過移除之後
藍色畫面依然不時地出現
而且出現之前會出現詭異的噪音
聽起來像是什麼在磨擦的聲音
於是稍微地備份之後
(所謂"稍微" 意思就是有些沒備到 唉....)
打算隔天帶小小黑去皇家俱樂部
即使現在作業很多

不過就在我要把小小黑帶去的當天早上
室友的電腦發生慘劇
她平時都會把飲料放在地上
.
.
.
.
.
.
.
.
.
.
是的
她的飲料翻倒在鍵盤上
而且是剛泡好的瑞士小姐熱巧克力
連棉花糖都還沒灑上

沒過多久她的電腦就自動關機了
而且就打不開了

室友當天中午沒吃午餐
緊急把電腦先行帶去皇家俱樂部
(沒錯 我們都是用品質號稱"以卵擊石"的那家)
那邊工程師幫她把硬碟拿出來
得以帶回來看能不能備份

據說拆的時候工程師還問她
"你這是巧克力牛奶嗎?"

今天收到估價的電話
竟然要一萬三!!!
因為好像主機板有被波及到
真是損失慘重.......

她也買了一個創見的硬碟來備份
黑底橘色條的 好可愛噢
我真應該買那款
(沒錯 我是外型控+橘色控)


總之我的小小黑還沒回來
目前以電腦教室為第二個家
超悲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