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小小黑復活記的內容...

想不到經歷很多次備份失敗
(因為正在使用中的程式無法備份
但是很多程式都默默地在使用中)
在大約又是二十四小時之後
在星期天的晚上八點之前
我只是把開機中的小小黑從這間教室搬到隔壁教室而已
小小黑又出現了天殺的藍底白字

當時我們要討論"Freedom Writer"這個電影
但是我實在是太生氣了
就兩眼無神地坐在那裏
意見也只講一點點
連Ryan都有發現 可見很明顯

星期一一吃完飯
我提著小小黑 很不爽地第四次去皇家俱樂部
一到那邊我就把小小黑現場開機開始把這二十四小時加入的檔案備份
順便看看會不會出現藍底白字

不過電腦只要到了維修中心就會特別聽話
所以我只好悻悻然地關機 抽了維修號碼牌


很不幸地
那位認得小小黑的女工程師按到了我的號碼
雖然我沒有大小聲
不過我應該看起來超不爽的吧
記得部分的對話如下

'小姐不知道你有沒有去看知識+
上面有人討論說1000H因為螢幕解析度比較不同
所以很某些軟體相衝....(之類的)'

"所以他就應該一直壞嗎??"

'噢 我不是這個意思 而是....blah blah'

"可是我這次都只有灌文書軟體耶 跟解析度甚麼關係?"

之後我又問他能不能乾脆換一台新的給我
工程師說這都發生在七天鑑賞期之內 可以跟經銷商換
可是七天內就沒事啊 從八月底開始有事情的
工程師說他們只是維修中心 所以沒有辦法

"所以我就只能一直修一直修嗎?"

這位很倒楣的工程師記錄了所有我安裝的軟體
後來我抱怨說
我才好不容易全部裝好 再備份好
現在又不能用了 這樣我真的很不方便 都要去外面用電腦
工程師就說 不然這次就盡量不要重灌

"如果一定要重灌的話就重灌吧
反正也才過二十四小時左右
備份也才剛弄好 我也還沒加甚麼東西進去........"


大概我臉太臭了
那位工程師就一直道歉



這次費時約一周
中間他們還是有打來問我在甚麼情況之下看到藍底白字
我就說不一定
曾經是聽歌掛msn的時候
也有在用word改報告的時候
打電話的工程師說他們有偵測到許多錯誤紀錄
但是都沒有記錄到是在使用甚麼程式之下

哎喲 因為真的也沒在使用甚麼特定的程式啊
我當時真想說 修不好就換一台給我....


因為我老爸看不下去了
所以他贊助了我一台小灰
雖然星期六早上要上課
我星期五還是請老媽先去找阿洸買然後回家充電
殺回去看中醫之後 十點左右我就睡了
隔天五點多起床 提著小灰 殺回新竹上課

把小灰安裝東西也是一大工程
到是在星期六傍晚
我接到了可以去拿小小黑的電話


去拿的時候
一個不認識的工程師說
這次他們換了主機板 硬碟 跟記憶體
bios也都裝好最新的了
之後他們會打電話詢問我使用情形 blah blah

果然星期天我正在跟小灰變熟的時候
接到了一通電話問我小小黑還有沒有當機

"呃... 我還沒打開耶"
(其實我真想說 又還沒二十四小時....XD)
對方就說那有任何問題再打給他們


不過因為有了小灰
加上四阿姨想要可以攜帶小電腦
畢竟小小黑除了螢幕跟外殼這兩個確定沒有壞的東西之外
基本上是一台新電腦了
所以我就把小小黑裝上office
另外把一些我阿姨不會用到的砍掉
小小黑就這樣去了LA

之後我又接到一次來自皇家俱樂部的電話
我只好很誠實的說
其實最後一次修的時候
我已經買了新電腦 現在那台不是我再用了
對方聽起來感覺很尷尬
只好作罷

不過過沒多久又換了另一個人打來問我四阿姨的聯絡方式
我說 "可是他人不在台灣耶 有問題他應該也會找我 目前還沒找我就是了..."


總之就是這樣
也許這是命運的安排
小小黑終究沒有留在我身邊
祝福他在米國能夠為國爭光 不要再藍底白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