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回家帶小灰的那天
我發現khaki的右邊虎牙好像特別長
就去推推看
結果khaki好像覺得很痛把頭撇開

不推還好
一推我就悲從中來
因為那顆牙齒在晃
這就是傳說中的
"視茫茫 髮蒼蒼 齒牙動搖"嗎?

其實這顆虎牙有點蛀牙
雖然我知道洗牙可以幫助牙齒清潔
不過他們平常吃飼料比較多 罐頭很少吃
牙結石應該是情況還好
我沒有帶他們去洗牙的原因是要麻醉
很怕他們醒不過來
凡事總有個萬一
而且khaki看起來就很虛....

所以我就拍了很多照片
以茲紀念



(牙齒變長了)


拍到一半momo也來湊熱鬧
不過她又不好意思表現得太過明顯
所以就會裝沒事


(裝沒事的招牌動作)


雖然照片只有幾張
不過實際上拍了很多張
拍得khaki都累了...


(拍夠了沒啊??)


(蛀牙)

牙齒上面有黑點
大概有點蛀牙吧??


拍到後來khaki精神又回來了
讓我拍到一張自己超喜歡的照片
一拍完馬上放到我手機桌面
還不停地拿給別人看
儼然是一個溺愛兒子的媽媽


(超可愛水汪汪有牙齒的kha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