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最近面臨她人生中最大的危機
因為年假加上經濟因素
星期五早上
我把tripod帶回家過年

khaki一如往昔地博愛
完全沒有任何哈氣或不爽
只是純好奇
探頭探腦的
也許他內心的OS是
"哪來的年輕正妹....(嗅)"

momo可就不同了
一樣米克斯
一樣是母貓
人家年輕可愛又楚楚可憐
上廁所還會埋貓砂
抱起來就撒嬌呼嚕
這可是momo身為正宮的一大威脅


第一天我摸完tripod
想說安慰一下momo
手才伸過去 竟然被哈氣
天啊!! momo對我哈氣..... :~~
我當下真有一種
"這七年來我真是白養你了..." 的感覺 XD

因為我把籠子暫時放客廳
momo到昨天我把籠子移到洗手間之前
幾乎沒有走到客廳
還一直待在超通風的我爸房間
不然就是窩在我爸床下不肯出來
因為這幾天狠冷
她在那邊待久了 好像著涼了

星期六下午
momo在我妹房間拉肚子
還把旁邊的東西拉去試圖蓋住 >"<
搞得房間味道很恐怖
除了腹瀉 還有嘔吐
而且在我爸房間也吐
前天晚上我在幫忙tripod清理貓砂盆的時候
抬頭看到momo在我房間往外看我
下一秒就開始吐了 還不止吐一攤

是有這麼生氣嗎?? XD


好啦 其實momo很可憐
她生氣也是正常的
khaki那叫反常
而且tripod也是個不遑多讓的狠腳色
從她八khaki頭就可以略知一二
留她下來的話 momo真的很可憐

不過經過電暖器和羊毛被的安撫
momo已經好多了
漸漸恢復正常

除了... 昨天她靠近洗手間的籠子時
發出很兇猛的低吼聲
因為食物也是放在那間洗手間(沒有用來洗澡的洗手間)
所以momo這幾天都吃很少
也好 順便減個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