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momo疑似被Tripod傳染了
雖然沒有發展成披衣菌肺炎
不過為了安全起見
從上星期日開始
momo就被隔離在我房間
由我爸負責餵她吃藥

由於周五不用上課
加上只剩下一包藥
週四回家馬上把momo抓去看醫生
我請大愛的黃醫師幫我改開膠囊
黃醫師很好心地幫我弄了一個投藥器
雖然由於我偶而失手沒有餵進去
膠囊被momo咬得軟軟地無法餵食
浪費了三顆
不過星期六下午再帶去看
黃醫師說把剩下的藥吃完
再隔離個三天
應該就可以恢復正常生活了
可喜可賀!!

momo雖然被隔離很可憐
不過每天都有罐頭可以吃
搞不好她還挺開心地
星期四帶去看的時候過磅
竟然比上星期六更胖.... Orz

momo嘴角都有黃色硬掉的毛
應該是餵藥流口水乾掉造成的
看起來超可憐的
我爸說只要他進房間momo就會躲起來
不過躲到桌子底下也是徒勞無功
一下子就被抓出來餵藥
但是momo看到我進房間不會躲起來
我該感到開心嗎?

由於有放風時間
此時khaki會被關到另一個房間
然後兩隻就會隔著門對話
喵來喵去的
不知道在講甚麼
"裡面的生活如何?"
'每天都有罐頭吃說... 你要不要試試看啊?'



總而言之
快要恢復正常了
是值得開心的一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