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在礁溪呼吸新鮮空氣的生活之後
回到台北

噢對了
我在礁溪唸一點點書喔
我自己都覺得好感人噢

唸書中
(真相)


在台北用電腦的時候
khaki跳上桌
我媽就說
"別想坐在我的書上..."

果然khaki屁股重心就往書放下去
但是我媽眼明手快
已經把書弄得有點傾斜
於是khaki只好坐在旁邊的桌面

i am here
(簡直是貓頭鷹)

我睡故我在
(打瞌睡)


khaki超黏的
如果用電腦或甚麼不注意他
他就會坐在你面前
提醒我們他的存在

有時候他會用比較"激烈"的手段
我妹說人不在台灣都可以感受到他的存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