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去拿新眼鏡
所以順便找小捲去極簡繼續奮鬥行程
明明不是自己要出去玩
幫別人排有時心裡又很五味雜陳
但是排行程就像是我的興趣一樣
還是忍不住想參一腳


一進門 我選了老大正在睡覺的這桌
其實他叫甚麼名字我也不知道
我都叫他老大 XD

20090326 又是極簡
(旁邊是我的背包)


店裡有整個弄過
做了幾個櫃子
還弄了個老闆娘的個人空間
我猜是因為菸害防治法的緣故
不過也好 回家衣服也不會臭了 呵呵

誰說要買飲水機
(誰說要買飲水機 這個就順便啦...)

外面的桌椅也重新弄過了
還多了小平台 超棒的

這隻貓想出去溜搭
很久之前就規定不可以幫貓開門了
所以這個背影真是眼巴巴的呢...

來人幫我開個門
(來人幫我開個門好嗎?)


隔壁桌上的貓正在很專心地洗臉
單純鏡頭拉近
LX2晚上的效果.... 嗯 我已經習慣了

保養中...
(保養中....)


這隻臉上簡直在說
"電風扇是我的 我的噢!!(按)"

電風扇是我的~
(誰敢跟我搶 試試看啊~)


煮咖啡的機器冒出一堆蒸氣
不過黑白貓也沒在怕的
很好奇地看著機器下的作業流程

我也想學煮咖啡
(我也想學煮咖啡)

我在思考
(思考中 請勿拍打餵食...)


這隻貓的鬍子讓我想到卓別林 ccc
他很戲劇性地抬起頭來看往門口
不知道是誰來了

誰來了?
(誰來了?!)


有一桌客人要走了
還抱著一隻貓不放
是隻混暹羅 很瘦小 但是超可愛的
他們一放下貓 我就馬上伸出魔爪把她撈過來
雖然剛抓起來有點緊張
不過其實很乖 隨抱隨睡
還會自己橋位子
那桌客人臨走前還對著我........身上的貓 拍了很多張照片

隨抱隨睡
(好乖啊)

超乖的
真想帶回家當媳婦...

好可愛的混暹羅
(位子橋好)

好啦 上面那張我在拍指甲油
很配衣服吧 ccc...


小捲抱也照睡
(小捲抱也照睡)

不過電腦也差不多沒電了
雖然ミッグさん在電話中說因為不是Mac
他也愛莫能助
但是我實在感覺不到他有想要過來插電的意願 XD
所以差不多該走啦...

咖啡機旁邊超好睡
(超好睡)

咖啡機旁邊大概很溫暖吧
有兩隻貓睡翻了...


極簡禁菸了
雖然餐點依然普普
不過貓咪真的很可愛
比以前更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