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午餐真得吃得超飽
晚餐也免了
我只想喝咕蒂咕蒂

咕蒂咕蒂是一家...咖啡店?
以前我很喜歡買的泡芙那個中正中山圓環
也有一家 去過一兩次
不過那家據說燒掉了
之前高醫也有一家
2005年去高雄那趟去過一次

它的招牌是奶茶
不是把奶精跟茶混合
而是將奶泡打在茶上面
直接喝使混合
但是喝的地方會產生一個洞
再喝就會只喝到茶
所以要轉杯子 從別的地方喝

圓環那家據說燒掉了
所以鍾老爹帶我們去國賓旁邊那家
但是 但是...
因為鍾老爹記錯路
我們繞了非長遠的路才到
走到我幾乎都生氣了
(謎之聲: 其實已經在發飆了...)
畢竟我們繞的路的其中一部分竟然是繞行某個棒球場
棒球場耶 這只是一部份耶
天啊~~

還好咕蒂咕蒂很好喝
稍稍撫慰我不爽的心情

我們到的時候店裡沒人
點完之後開始拍照
我很喜歡那台腳踏車

國賓旁邊的咕蒂咕蒂
(國賓旁邊的咕蒂咕蒂)

店內裝潢
(店內裝潢)

我好喜歡那台腳踏車
(腳踏車好可愛)

有曬了一天的感覺嗎
(看起來就有曬了一天的感覺)

他們都點冰奶茶
我點檸檬綠
其實都是綠茶加奶泡
但是他們點的是用鮮奶油
我的是用鮮奶 有加檸檬
上面還有檸檬皮噢 很爽口
真是個完美的...晚餐?

介紹
(我覺得鍾老爹有音速小子的感覺)

menu
(menu)

檸檬綠
(有檸檬皮的檸檬綠)

ichi
(ichi)



接著搭小黃到美麗島站
可惜鐘老爹說因為週邊婚紗業者的抗議
所以週末才有雷射光束
我們只能看到三個玻璃帷幕入口

高雄真的變很多
城市光廊是我畢業以前就有的東西
但是捷運 高鐵
還有這次未能造訪的夢時代
都和以往大不相同

美麗島站據說就是當時在高雄發生美麗島事件的地點
其實我對於美麗島事件的內容並不太知道
雖然有人說這樣的車站命名方式太泛政治化
我個人是覺得
這只是一個歷史上發生過的事情
就用車站名來幫助大家記得曾經有過這樣的事情 而已

美麗島站的第面
(美麗島站)

週末時據說會有雷射光束
(週末據說會有雷射光束)

入口
(入口)


進美麗島站
當然就是狂拍光之芎頂囉
真該拿DV走一圈的

再拍光之芎頂
(站外拍光之芎頂)

很漂亮
(很漂亮)

應該拿DV走一圈
(真該拿DV走一圈)


拍完時間也差不多了
鍾老爹跟礽陪我搭到左營
這一段捷運真的是人最多的一段了
因為高鐵
其他都沒甚麼人搭
至少我白天搭的時候人都很少
月台都比車廂長得多
希望高捷能好好撐下去...


也在看照片的乘客
(這人也在看照片)

到台南之前人不多
跟我同牌的男生一樣在看今天拍的照片吧
不過他拿的是C牌DSLR
我的只是小小半自動而已
就這樣 八點半的車 十點左右我回到新竹
結束在高雄的八個半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