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手機可以說是撿到的
我阿嬤的手機壞了
因此我媽買了這隻給她
不過我阿嬤覺得太複雜
不太喜歡用
都不開機

後來發現阿嬤的手機只是電池壞了
所以買了新電池
剛好我的PHS螢幕越來越怪
待機時間只剩一天
而且會非常地熱
想說送修看看

於是... 我就接收這隻手機了 XD

Z770i
($E Z770i)


手機袋是個意外
本來要拿來裝攜帶餐具組的
但是我長度估算錯誤
那就讓它作原本的工作吧 ^^"

手機袋
(手機袋)

很像老人家用的
(圖案很像老人用的)

後面可以放名片
(後面可以放名片)

整組
(2G卡最後一天使用)

因為是3G手機
我去換了3G卡
但是先把網路功能關掉
以免亂按被貴到
等到要用再開應該也不遲

3G卡
(3G卡第一天)

集合
(集合)

一直不敢闔上電池蓋是因為
我一直無法順利把電池蓋拿掉
每天都會嘗試
都無法成功
一直到換SIM卡的前一天
忽然想到隔天要換SIM卡
打不開就死定了
在這種心情之下
忽然就成功了
於是一時之間不敢關上
以免隔天打不開無法換

啟用
(3G卡啟用)

that's it!
(闔上蓋子)

不過從這天之後
我開電池蓋有比較順利
也不枉費我買了座充

雖然手機是撿來的
不過買了記憶卡 座充 跟藍芽耳機
$E還是讓我的錢包瘦了很多
真的很會搶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