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錶大概找不回來了
星期三買了新錶
在永和時代
本來想買SEIKO的criteria系列
有世界時區那支
因為它是不鏽鋼錶帶
黑色錶框(我不喜歡錶框太粗)
灰色錶面
我喜歡這樣的配色

世界時區
(就這支 圖片來字官網)

不過老闆的兒子(應該是吧?)說那是一年半多前的款式
已經沒了
因為沒有想到其他順位
ㄧ下叫我改看別款
有點不知所措

不過他還蠻有耐心的
拿了幾款手錶給我試戴
後來我戴到一款賽車錶
跟我之前看上的配色比較接近
掙扎了一下
就買下去了
當然要報通關密語
請當個稱職的鄉民爬文去....

這是公司貨
雖然官網上沒有(打擊)
網拍竟然看到更便宜的水貨(更大的打擊)
頓時覺得自己是不是太衝動了
不過都買了還能怎樣呢
手錶就掉了咩...


星期五去看0391
之前同事都說好看
0391也說讚
加上我真得很喜歡他的配色層次
所以就比較接受了這個事實


二話不說
來看照片吧

新手錶
(新手錶 ^^)

其實這張在拍指甲油
(好啦 這張在拍指甲油)

我擦OPI指甲油都會有氣泡
讓我很無言以對
常常擦沒多久乾掉發現氣泡就被我卸掉了
唉....
到底怎樣才會沒氣泡呢??

男錶
(近拍)

不過我戴女錶很醜
(中間灰色的部分 有一點微微的珠光 我很喜歡 ^^)

這是男錶
之前的手錶也是男錶
因為本人手不細
戴女錶實在不太好看



同場加映
經過一番波折
昨天終於收到的UNIQLO外套
25號橘色
超亮眼的
不過同學說有阿尼fu~

Kenny
(Kenny)

Kenny Jacket XD
(Kenny Jacket! XD)

Ohh my God! They killed Kenny!
You bastards!
創作者介紹

柿桃屋。営業中

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Homer
  • 阿尼又被掛掉了..
  • 靠!你這個渾蛋!

    ichi 於 2009/07/01 01:0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