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某科目沒有教科書
講義非常多
所以昨天去買了一個分頁資料夾
設計很簡約 黑色為主

使用前我想把貼紙撕掉
想不到超難撕的
非常地黏
為了處理殘膠
擦了我兩節uni筆型橡皮擦
(推薦mitsubishi的uni橡皮擦
超好用的 大學時代到現在都沒有變心)

想快速換心橡皮撒嗎
(想快速換新橡皮擦媽? 這不失為一個好方法)



而且處理完之後
那塊一整個很醜
讓我有點後悔
不過這麼簡約的設計
那張貼紙一整個破壞質感


撕完之後
我忽然想寫一封信給這家公司
因為黏著劑這個部分應該不是甚麼高科技
一樣是貼紙
kokuyo的產品是絕對不可能發生殘膠的情況
(推薦kokuyo的內頁紙 寫起來很滑順
各種講義夾也是一直都有在進步)

現在大家都支持MIT的產品
但是在MIT的背後
希望能在品質方面真的有保證
雖然很多人都覺得這是小
但是為什麼MIJ比較好用
就是很多這種小細節的累積

如果貼紙是必要的
一定要用這麼黏的接著劑的話
也許貼在封面或封底內頁
降低想要撕掉這張貼紙的想法
還可以留下公司資料
覺得好用的話還可以知道是誰作的
(不過覺得不好用的話....)

或者改變流程
把貼紙貼在外面包的透明塑膠袋上
這樣抽掉袋子就不用煩惱貼紙了


我覺得我越來越MONK化了
但是基本上我是希望這家公司可以再進步
不然我會因為這個小問題
繼續回頭愛用kokuyo

在希望大家愛用國貨的同時
也要國貨真的好用才會愛吧
抱著期望本土公司持續進步
雖然我只是個龜毛的使用者
而不是大公司的採購
我還是決定寄出生平頭一遭的...."抱怨信"
當然會不會有回應就看這家公司的行銷部門怎麼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