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妹之前的暱稱
最近玩臉書玩得兇
所以比較少波網誌

臉書其實多年前就有在米國的朋友傳訊息來邀我加入
但是不想註冊太多網站
所以遲遲沒有回覆
不過今年忽然變多人了
大概是不知何時中文化了之後
社交圈中許多人都有在用
就註冊了

大部分加的都是目前班上的同學
很多人都在玩上面的小遊戲
我也跳入火坑
從農場中文版到英文版
pet society和restaurant city
本來還有在玩mafia
後來覺得有點無聊就不玩了
畢竟就只是一直do job或者fight
畫面又暗暗黑黑的
就不玩了

pet society的女生比較多
畢竟畫面可愛 又可以佈置室內
restaurant city就各半
男生女生都有
我覺得這個遊戲有趣的地方在於動線的規劃
設備的擺置
當然也有室內和室外佈置
都是很可以發揮的


一開始也會送一些有的沒的
甚麼心心 氣球的
後來就懶得送了
通通略過

心理測驗也是挑著做
例如太偏兩性的
我總覺得無法比對現實狀況
做了也沒用
就會跳過

嗯 目前就是這樣
算是近況報告嗎? 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