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星期吧
找礽去香港
但是她說H1N1有點嚴重
我才想起這件事情
基本上我已經全然忘記H1N1了
所以馬上打消此意

但是後來我媽說應該還好
無敵甘草錠帶著就OK了
所以上星期一晚上我才真的想說去香港吧
原因只是去日本太貴 XD

既然決定了
星期二下課吃完晚餐
我去附近的燦星旅遊問港簽的事情
她說也許星期四或五會好
剛好房間有一張影本
我就殺回去帶來弄
不過因為不確定何時辦成
機票也不敢開
港簽七百元刷下去
回學校看籃球比賽.....(好忙)


結果星期三下午就好了
去拿港簽的時候
順便就訂位開票了
這次買國泰 下午四點多的班機

本想買自由行
但是要付清才會訂房
我星期五就想走 這樣一來一回還得看有沒有房間
很麻煩
機位拿到比較要緊
飯店那麼多可以選
自己搞定吧

於是看完據說打到第十二局終於分出勝負的象熊戰
第九局就閃人的我
在電腦教室弄訂房
看了好久啊
搞到一點半才回宿舍
在Hotel Club訂了香港樂仕酒店(前名樂居)(Acesite Knutsford Hotel Hong Kong)
價格可以接受
我要在往路上刷卡先付訂金95.76 HKD
到那邊在付給旅館702.24 HKD

雖然也是有更便宜的
但是有的真的看了就覺得
一個女生旅行 有的錢是沒辦法省的
安全還是最重要...

在尖沙咀站附近
很靠近諾士佛台(bar聚集點之一)
單人房很小 不過該有的都有
反正日本的商務旅館也很小
我不在意

以下是照片....

天文台道
(天文台道)

往上走 過馬路之後
右邊第一個路口進去
那條路叫作 天文台圍
底下很多bar

一樓大門
(一樓大門)

嗯 至少一整棟都是
無法接受那種一棟大樓某一層樓的某部分是某賓館的
又不是在拍重慶森林

lobby在五樓
(Lobby在五樓)

樓下警衛告訴我們在五樓check in

櫃台
(櫃台)

check in的地方
check out當天也可以寄放行李
就放在那些桌椅旁邊

五樓電梯 盡頭是洗手間
(五樓另一個角度)

對面的門是洗手間

感應式房門
(感應式房門)

感應卡忘了拍
上面還是名樂居的字樣(Mingle)
我住802 右邊那個門
八樓也才四個門
不知道其他樓層是如何...

押金五百
(押金收據)

check in的時候會另外收五百港幣的押金
check out會退
在辦理check out手續的同時
會有工作人員上去看一下房間的狀況

住宿費用收據
(住宿費用收據)

因為702.24無法找零
所以收702.3 HKD

進門往左看
(進門往左看)

桌子上有一個很大的電視
底下有吹風機掛著
牆壁基本上就是鏡子
大概是為了視覺效果
有網路線 不過我沒帶電腦
左邊抽屜是空的 可以放自己的東西
右邊就是放一些飯店的東西 例如遙控器
正前方是床 可以看到枕頭

進門往右看
(往右看)

右邊就是衛浴設備
在床尾
門竟然是透明的
想要讓房間看起來大一點嗎 XDD

乾濕分離浴室耶
(乾濕分離浴室)

浴室乾濕分離
我覺得很棒
日本的商務飯店再怎麼小都要浴缸
基本上我不泡澡
反而喜歡單純淋浴的 ^^

從浴室往外看
(浴室往外看)

這... 可以邊上廁所邊看電視嗎??

進門左手邊衣櫃 下面是冰箱
(進門左邊的衣櫃)

衣櫃的面板也是鏡子
打開有快煮壺跟杯子
拿出來之後我把行李箱放在這
上面掛衣服
底下是冰箱
不過我沒用到

浴室有備品
(浴室備品)

就 小瓶裝的洗潤髮和沐浴乳
以及肥皂 牙刷牙膏 浴帽等等
比較特別的是有身體乳
冬天也許比較需要吧

旅館不用多豪華
尤其像我們早出晚歸的
但是乾淨安全交通方便
是非常重要低
這次的旅館除了要經過一個斜坡 晚上感覺很累之外
其他我都很滿意 :)

也許下次我可以試試看真正的名樂居
在上環跟灣仔的分店
推薦給也想去香港自助旅行的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