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十九日 星期六

這天預定要去蘭芳園
跟小潘約在尖沙咀站八點
我大概八點兩三分到 沒看到小潘
不過這蠻正常的 通常她會晚一點
但是等到八點二十幾分 她打電話告訴我她才剛起床
於是我就說那我自己去中環吧
她弄好到了再打給我

從尖沙咀搭荃灣線到中環
地鐵風超大 我是說車廂內喔
差點沒凍死
本人超怕風的
低溫沒關係 風大不行 = =

到了中環站之候
只知道在結志街
其實不知道怎麼走
就先拍了車站地圖
這招超好用的喔
自助旅行的人可以善加利用
畢竟走在路上拿出地圖或旅遊書
一看就知道是外地人或觀光客
其實有時候挺危險的
但是拿出相機就沒關係了
ㄎㄎ

中環站地圖
(地圖)

蘭芳園就差不多在我點了個橘點的那裡
地圖右邊

復古叮叮車
(復古叮叮)

走在德輔道中還是皇后大道
不時會看到這種復古叮叮
尤其這種墨綠色的 深得我心~


走著走著
在皇后大道上錯過了一條該左轉的路
其實我知道我走過頭了
但是又心想大概候面會接在一起
就繼續走
結果竟然走快到上環了
只好回頭找錯過的那條路右轉 ^^"
果然及早發現就要回頭
人不要鐵齒

反正後來走到了
我一整個汗流浹背
一進去店員幫我找了個裡面的位子
接著來幫我點菜
我點了絲襪奶茶跟法蘭西多士 (就是法式吐司)
店員問我奶茶要冰的熱的
聽到我說熱的的時候有點意外的樣子
大概看我滿頭大汗還點熱的
覺得我頭殼壞去...

絲襪奶茶 + 法蘭西多士
(絲襪奶茶 + 法蘭西多士)

奶茶的茶味很重
沒加糖一開始會覺得有點點點點點澀
但是喝第二口第三口之候就順多了
應該是跟台灣口味不同的緣故不太習慣
不過多喝幾口 真的蠻好喝的 :)

法式吐司看起來很油膩
實際上也是 XD
但是吐司很有彈性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作的
中間夾一層有點類似比較稀的番薯還是甚麼根莖類植物作成的醬
配上上面那塊一點點鹹味的牛油
超搭 很好吃!!
尤其是吐司的彈性讓我念念不忘~

門庭若市
(門庭若市)

店裡超多人的
老少都有
我有聽到小朋友吵著要點A餐
真是精明的小鬼
這邊都是跟不認識的人併桌
我對面是一男一女
男生點泡麵 讓我很驚訝
香港店裡可以點泡麵呢...
(不過泡麵在家吃就好 何必在外面點呢?? 不了....)
女生有點冰的絲襪奶茶
看起來冰塊很多 我大概也不太行

不過整體來說蠻推薦的噢
來香港可以光顧這家店

老店 蘭芳園
(店門口)

這是店外 裡面空間比較大喔
在擺花街口旁邊而已
後來我發現有天橋
從中環站直接走天橋應該會快得多
果然還是要作功課 XD

招牌與大樓
(招牌與大樓)

招牌跟大樓
算是我對香港印象很深刻的地方
招牌都橫到路中間
擋到別人的也不管
大樓一根根比高的
抬起頭來脖子都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