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山夜景超有名的
幾乎是來香港必去景點
雖然我這趟沒甚麼行程可言
太平山夜景可是我被我記著的 ^^


首先我們搭地鐵到金鐘站
出來之後往山頂纜車走
途中經過香港公園
是少數我這趟有看到的綠地
很多拿相機的人出現在這裡

香港公園 拿相機的很多
(香港公園)

山頂纜車
(山頂纜車)

我們買的是來回票
包含可以走到頂樓的部分
但是沒有買杜莎夫人蠟像館套票
對蠟像沒興趣說 ^^"

歷史軌跡
(歷史軌跡)

後面有幾個女生
其中一個廣東來的女生的包包一直碰到我
搞得我有點不爽
本來拍照不想開閃光的
但是他一直碰到我
碰得我都人震了 不是手震
我一個不爽把包包往前甩
接著開閃光...

後來往前走的時候
她的包包還是一直碰到我
那就算了
還用廣東話抱怨說"前面那個女生好慢"
這麼多人你是要我多快啊 雪特咧
沒禮貌還感大聲抱怨

好多人啊
(很多人)

等車的時候
看到旁邊廣告竟然有這家海鮮料理店
真是太神奇了
這可是我電影回憶當中的重要作品呢

上面竟然有這家店
(Bubba Gump)

還沒走到頂樓 先拍一張
(還沒走到頂樓 先拍一張)

Run~ Forrest~ Run~
(Forrest Gump)

有賣一些自創周邊
我買了名信片
上面有那句巧克力名言
順便買了郵票
和小潘合寫
寄給自己
不過目前還沒收到 XDD

黃昏
(黃昏)

時間掌握得不錯
太陽還沒下山
已經好多人了
趁著太陽還在
趕拍了幾張

太陽要下山了
(太陽要下山了)

之後我找了個位子
打算一路拍到天黑
小潘因為累了
在一邊找了位子坐著休息


就定位
(就定位)

這些高樓看了還是有點怕
(高樓)

生長在地震頻繁的台灣
看到這麼高的樓
還是老話一句
"香港...應該沒地震吧"
看了時在有點怕
壓迫感也大

一路拍到天黑吧
(左側)

冬天來空氣應該會好些
實在是有點灰啊

點燈
(點燈)

天色漸漸暗了
高樓的燈也漸漸明顯

雲散開了
(某好野人住處)

不知道哪位大戶住在這
前不久都被雲包起來了說

沒有太陽光了
(偏紅感消失)

已經完全沒有太陽光了
剛才偏紅的感覺也不再

燈燈燈
(越來越暗)


這棟一直變色
(這棟一直變色)

這棟一直變色說
超搶戲的
比打滿XX的中銀還搶戲

傳說中的太平山頁景
(傳說中的太平山夜景)

這是我拍的最後一張
旁邊人越來越多
是該讓個位了...

有大砲幫拍 還會幫清場
(Canon大砲幫拍)

價格不太可愛就是了 不過效果很好
(價格不可愛)

這是要收費的
有大砲幫拍
還會幫忙清場
會拍很多張給你選
底下有一些作品
效果相當不錯
價格不太可愛
不過算很有紀念價值


下山途中
我去寄了名信片
經過杜莎夫人蠟像館
門口有一個可以不用買門票就可以合影的楊紫瓊蠟像
不過大家都要合照
沒有人發現我只想拍楊紫瓊
所以在一個人拍完
另一個人接著上前去之際
我拍到一張夾縫中的楊紫瓊

夾縫中的楊紫瓊
(夾縫中的楊紫瓊)

原子小金剛
(原子小金剛)

要下山囉
(要下山囉)

等車中
(等車中)

這是個很不錯的景點
晚上上去的人
記得自備小外套
風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