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回旅館的路上
經過重慶大樓
聽說重慶森林有在這邊取景
當時在找飯店
有搜尋到這邊的很便宜
不過看看評價就覺得
那邊蠻複雜的
單身女子旅遊在外
這個錢就不要省了

傳說中的重慶大樓
(傳說中的重慶大樓)


回住處之後
稍微休息一下
我們到天文台圍旁邊的諾士佛台
(隔壁巷子而已)
是香港另一個bar群聚的地方
如同我第一天剛到看到的

我們去這家店 wild fire
(wild fire)

我們去得店是這家
不過後來人變少了
好像應該選別家
兩個人都點調酒
我點了一度很愛的長島冰茶
小潘點了一種聽起來像是"貝里"的酒
看起來像奶茶

我的長島冰茶
(我的長島冰茶)

酒保
(酒保的影子)

不知道是太久沒喝還是怎樣
覺得以前喝得比較好喝
裡面有一個我不太愛的酒類
比例感覺偏高
喝了1/3
實在是沒辦法
請女服務生幫我告訴酒保調甜一點
希望他不要覺得我破壞她的作品

微調
(微調後)

調整之後又是一整杯
我咧
是變得比較甜啦
不過我還是沒喝完
大概沒有一邊吃點東西
或者喝太快
有一種反應變慢的感覺
肢體也比較不受控制
所以剩了1/3
我就走人了
安全第一!

竟然沒喝完
(竟然沒喝完)

回去之後
我拿休足實間給小潘
在剪裁過程當中
小潘說我房間燈光很好
拍照效果不錯
她用手機拍了好幾張

等到她離開之後
我本來用相機拍
才拍一兩張就沒電了
所以我也拿起手機來拍
拍了一張效果真的很不錯
後來我狂拍一堆 都沒有第一張好
看來好照片真的是神來一筆
打光好重要啊
看起來膚況超好
角度也很重要 圓臉看起來沒那麼圓
加上剛剛喝了一些還沒全醒
林河馬說臉簡直是粉紅色的
雖然可以看出眼影有點暈開 畢竟撐了一天
不過整體效果我很喜歡
馬上設定為手機桌面 XDD

神來一筆
(神來一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