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RA沒買成
我在UNIQLO大開殺戒
大概買了港幣一千六左右才走

搭火車回到尖東站
走回旅館拿行李
接著搭車去機場
已經五點半了
其實我有點緊張
我們差不多六點五十之前到機場
我七點五十五的飛機

香港的機場
(機場)

古早飛機
(古早飛機)

離"港"
(離"港")

我覺得離港這個標題很有趣
空港跟香港的雙關


因為肚子有點餓
我跑去吃東西
吃完七點二十出頭
我七點半要到登機門
趕緊入關

結果想不到排隊排超久
因為我排比較中間
所以陸續新開了兩側的櫃台
都是旁邊的人馬上補上
甚至有個工作人員來指揮隔壁那排往新開櫃台一個個移動
只有我這排以龜速前進
弄好已經超過七點四十
我一路狂奔
想不到我的登機口還要搭接駁車
香港機場真大啊

搭好接駁車之後
在電扶梯又被卡住
站滿滿的....

第二節電扶梯我趕緊繞過那些人
到上面已經有一個凱西航空的地勤拿著牌子寫著
CX568 to Taipei
我跟她說我是
她說我是最後一個還沒登機的
然後我們開始奔跑
本來她跟我一起跑
但是必竟她穿高跟鞋
後來她把登機證還我
我一路狂奔過三個登機口
(這一路加起來應該有超過四百公尺
很久沒有這樣全力衝刺了)
終於到我的第65號登機門
那邊的人看到我臉色蒼白還說
"還可以嗎? 來得及 慢慢走沒關係"

往經濟艙的門已經關上
所以我從頭等艙進去
裡面的人坐著寬大的位子喝著香檳
我滿頭大汗跑進去超尷尬的
趕緊速速移動到經濟艙

我的位子靠窗
旁邊是兩個歐吉桑
最外面的站起來
第二個不動
我就盯著他看
心裡的OS則是"最好是過得去啦..."

如果他不站起來
我大概會問空姐某空位是不是沒人
不然我坐那邊...

後來他站起來了
我才坐進去
坐定之後
汗如雨下
非常狼狽

雖然一整天只吃了義順牛奶公司跟下午一杯芒果雪蛤
肚子真的有餓到
但是竟然搞成這樣
應該忍住不要吃飯
買個牛奶墊肚子就好
肚子餓血糖掉下來真是我的一大罩門啊......

凱西航空
(凱西航空)

要回家了~~
(要回家了)

成為最後一個上飛機的人真的很丟臉
雖然應該不至於造成delay
但是已經算是造成他人困擾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吃東西要正常
才不會在不該吃東西的時候想吃東西
(甚麼啊...)

哈 應該說
事情輕重緩急搞清楚
比較要緊的還事先處理
以避免造成他人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