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三點多睡覺
昨天六點半起床
後果就是昨天累得要死
十點就睡了 真是破紀錄
不過還是睡到今天十一點半
睡十二小時對我來說是一點都不困難的

話說今天天氣真好
怎不提前一週呢
這就是人生嗎?
由於好天氣
最後一個飛機畫面
就是今天拍啦

賈先生聯絡不上住桃園的親戚
所以我們搭高鐵到桃園
然後換統聯接駁車
以下是真相

二航
(二航)

第一次沒有要出國
也沒有要接送機
卻來到機場
感覺很不真實

但是由於沒開車
二航這邊都看不到飛機
要真的出境才看得到 :~
所以只好搭接駁車到一航碰碰運氣囉

攝影大哥
(接駁車等車月台的隔板)

今天背了新包包
我妹說像攝影大哥

在一航勉強拍到了個鏡頭
本想當備用
但是後來就沒拍到好畫面了
老話一句"飛機到底都在哪裡飛啊?!"
根本都沒看到甚麼飛機起飛
這機場也太閒了吧
最後落得得使用備用畫面的下場
為了那幾秒
我們耗費一個下午
決定就這樣了...

經過華航
看到一個很適合送給歪果人的紀念品
舞獅魁儡
也很搭配華航企業用色
上前問有沒有賣
竟然說那不是紀念品
是公司跟外面買來佈置的
真是可惜
各位看看這兩隻獅子多可愛啊...

華航佈置
(華航佈置用舞獅魁儡)

接著一樣搭接駁車回高鐵桃園站囉
統聯的售票小姐真是"超有效率"的
他辦一個客人我應該可以辦五個吧
不知道在龜甚麼...

搞得車子都開走了
只好搭下一班
等車開的時候幫攝影大哥包留念
這是一個可以裝得下我的小筆電跟相機的包包
但是賈先生猜價格的時候竟然少猜一個0
讓我非常的傷心啊....

攝影大哥的包包
(攝影大哥包)

吃完午餐就出來拍
拍完回去繼續吃晚餐
在桃園高鐵站吃了摩斯的金黃薯跟可麗餅
一邊吃一邊想到在香港為了吃東西搞到最後一個上飛機的糗事
吃得可快了~

除了摩斯的錢之外
所有費用會由製作費支出
呼呼....


btw
今天第一次使用照片加外框
感覺不太習慣
以後大概不會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