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下午下診之後
我整個鬆懈了
慶幸著自己沒有晚班
東西收收 換了衣服
回到一樓櫃檯準備隔天要跟院長的東西
然後騎車回家

回到家
吃飽飯之後
拿起手機發現有來電未接


我手機很少有來電
所以都調成震動
而來電未接竟然有診所的號碼
我有點緊張第回摳
想說是不是作了蛇麼白目的事情


結果是我有晚班竟然忘記了
天啊 超白痴的啦
還換便服在櫃檯弄半天才走
大家都看到我帥氣地走人
真丟臉

不過小組長臨時把服務台的人調到櫃檯
又剛好0336請假
少了一海票09病人
所以還喀得過來
就叫我不用回去了



真丟臉
竟然搞這種飛機
不過很詭異的是
我不知道味蛇麼一直覺得星期一沒有晚班
而且是發自內心相信著的

職掌畫了螢光筆
獨漏星期一晚上
真是無言以對
某前輩跟我說他跟某姊也幹過這種事情叫我別難過 可是可是我才二十幾歲啊啊啊~~~~~

看來要早點睡
晚睡會變笨


(啥子鬼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