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窮得可以了

十三號星期五
(好吧 我承認是牽拖...)
應該說凌晨
大概十二點多吧
清洗星期四戴的硬式隱形眼鏡
因為下班很累
所以洗的時候怕自己因為沒洗乾淨
導致下次戴不舒服
所以就多用力了一點


然後
左眼的鏡片就在我右手食指尖
破了..
破了..
破了..



當時真的傻眼
整個呆掉
我彷彿看到十幾個小朋友從我手中跑出去
天啊...




怎麼會這麼倒楣呢??
在附近配好貴喔
去一樓眼科看有沒有比較便宜一點

唉..
都已經這麼窮了
還搞這種飛機



還好我沒有把リモコン給敲到電視面板上
(這算是回馬閃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