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標題,是的,ichi又要去日本旅行了。

這次是趁著端午節假期,全家一起去東京+箱根,是買日亞航的自由行套裝。上一次全家一起出國是高中聯考考完之後去加拿大,挖靠,大概是X年前了。(講出來會洩漏年齡...XD)

本來是想去北海道的,夏天去北海道不錯,但是看了看機票,都好貴啊,選擇也很少,只有CI和BR兩家,而且金主ichi爸想跟團,他說「我才不要拖著行李在路上找旅館住。」這個誤會還真深,ichi前兩次去日本,也都是先訂好飯店的啊,雖然喜歡自助旅行,但還不至於好膽到到當地才找住宿地點。後來因為北海道機票很貴,整體面積又很大,而且自助旅行的話,可以去的點會比較少,ichi自己排的話大概只會去札幌、美瑛、富良野、函館(好像也不少XD),什麼洞爺湖的就沒辦法了。怕ichi爸覺得不划算,ichi也去看了旅行團的網頁,只有參考了東南和天喜,發現團費一個人也要三萬多,再加上機場稅跟小費,簡直逼近四萬,這還是七月以前的價格,非常恐怖。

之前不考慮東京是因為怕ichi爸覺得無聊,雖然ichi跟ichi妹和ichi媽在東京應該可以逛得很愉快,不過畢竟金主最大,所以還是以金主的考量為優先。不過前不久,ichi隨口一問「ㄟ,我們改去東京好不好,北海道好貴喔,而且行程一直拉車」,想不到ichi爸竟然說「好啊,反正我也沒去過東京」就這麼輕易地答應了,不過ichi爸的條件是要在箱根住一個晚上。這有什麼問題呢,ichi找了一下自由行套裝,在101的網頁上看到日亞航剛好有東京+箱根的套裝,就這樣決定啦。東京的飯店是品川王子,這家ichi去年有住過,運氣好的話,可以在房間內看到東京鐵塔呢。箱根的飯店叫做季之湯雪月花,離強羅車站非常近,感覺相當不錯。



目前的行程大概是

Day1 住品川 新宿 都廳夜景
Day2 住箱根 大涌谷 小王子博物館 玻璃之森
Day3 住品川 蘆之湖 強羅公園 六本木 東京鐵塔
Day4 住品川 明治神宮 竹下通 銀座 自由活動
Day5 淺草 上野


最後我要推薦一下101旅行社的簡小姐Ivy
過程中他都非常親切仔細地幫忙
以後如果要訂機票或者自由行
可以到101的網站找Ivy喔


其他的 回來再說吧...
創作者介紹

柿桃屋。営業中

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cat
  • 看到你最後推薦旅行社的小姐
    讓我也不自覺得很想要推薦一個人
    就是
    ichi (^^")
    根本強者到不用找人幫忙啊~
    那個東京的地鐵圖
    我看已經深植在你的心中了吧!!!
  • ichi
  • 哈哈哈 因為那是去過的地方咩
    所以寫起來非常熟悉
    如果是沒去過的地方 還是要看一下交通圖啦...
  • HOMER
  • 嗚嗚~

    好羨慕~ 又要出發啦! 過不久又有精采的網誌可以看了.
  • ichi
  • 也沒多精采啦 畢竟大部分都去過了 哈哈哈哈....
    感謝荷馬的捧場~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