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上日文課
有一位同學晚了幾分鐘到

看到他就覺得很面熟
其實幾乎當下就想起來他是誰了
連名字都還記得
姓蛇麼倒是忘了
該說是只叫名字的後遺症嗎 XD

因為要簽到
他又坐我旁邊
偷瞄了一下 Bingo!

會話課程是預約的
每一次的老師跟同學都會不一樣
有時候會重複
但是這堂課的老師跟同學都是第一次遇到
都是嗎? 呵呵..

剛好老師也說了類似的話
他說今天的同學他全部都沒看過
問我們是不是彼此也沒看過
另外兩個都說沒
但是問到我的時候 我還是忍不住點頭說有
指了她 她也嚇一跳 馬上問我是蛇麼時候見過的

我在筆記上寫下 Seattle 2000
她馬上就想起來了 呼呼...
跟老師解釋說是在別的地方遇到的


下課之後
雖然剛好是中午
不過都沒有提起是否要一起吃飯
我還記得她家住在附近
這麼突然的邀約 要是我大概也很不習慣吧
大概講了一下阿小葵跟跟籃Ian的進展囉
還有提腦王現在也在UW的事情
就互相道別了...

她也沒蛇麼變化
美女咩 一樣皮膚很白 瘦瘦的

當天ichi沒有化妝 臉色有點糟
洗臉而已 就直接出門 連防曬都沒擦 @@"
不過本來打算穿得更拉褟的 還好後來打消這個念頭
不過她還是很善良地說我沒蛇麼變 呵呵...

只能說
這真是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