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i傳完相片 搭山手線到原宿站
還沒走到神宮橋 就看到星期天固定會出現的cosplay女兩枚
(其實我不知道能不能稱為cosplay 因為那應該是打扮成某個動漫人物吧)
((也可能是ichi認不出來他們扮演成誰 哈哈哈~~~))

那兩位的打扮 以黑色為主 不管是彩妝 衣服 鞋子
等我要經過神宮橋到明治神宮的時候
簡直就是寸步難行
那邊聚集了很多打扮很有趣的人


然後一堆外國觀光客在照相 基本上他們都會給照
繼續聊自己的天 不一定會看鏡頭
聚集的人旁邊都有行李箱 大概裡面是ㄍㄟ西吧
應該都是把東西帶出來弄的
不然穿成那樣撘電車 亂恐怖一把的 :p

找到淳之後 我們一起往外走
還看到外國記者在訪問外面那些人


往前走幾步
出現一個ichi覺得可以稱為"本日最經典"的女生出現了
以紅黑色為主 搭配手上那兩條寬帶子 氣勢十足



她從馬路對面翩翩走來
朋友都在驚呼他的打扮 說超讚啊 什麼的
她跟朋友們擁抱

還敬了個淑女的禮

然後翩翩走回馬路對面

(哇靠 這段ichi只差沒拿DV了)

然後到竹下通
入口的地方 感覺簡直擠不進去



後來還是想辦法走進去了

逛了Claire's 買了華麗風手機吊飾
還有一個粉紅色的Ariel泡泡愛心 掛在我的愛包上

本來要幫takeshi買木村的照片
但是都是一些比較舊的(看起來太年輕啦) 而且太多張了 不知道要買哪張
看了半天還是沒買

走一走看到竹下通名物-->可麗餅
我們排的是藍色招牌的那家


口味很多種
本來想吃巧克力香蕉口味 但是因為不愛吃鮮奶油 就算了


因為還沒吃午餐 所以我們都吃鹹的
我點的是咖哩鮪魚口味 淳好像是咖哩雞肉口味吧(如果我沒記錯)
一個400日幣左右
是軟皮的 跟台灣的脆皮不一樣


雖然裝的餡料沒有台灣的那麼多
但是軟皮比較容易吃 不用把嘴巴張得超大

吃完之後我們到對面的店去逛 因為我在窗戶看到Jack的包包
不過進去之後依然什麼都沒買就出來了
因為ichi處於一種'有包萬事足'的狀態

從竹下通出來
本想去明治通找一家我們在書上看到的包包店
可惜ichi竟然把地圖放在飯店
那邊的巷弄又很複雜
所以找了半天也沒看到 真可惜

然後走到表參道
雖然只是過個天橋要到對面的KIDDY LAND
這短短的路程
就可以感覺到表參道果然是名牌聚集所在
例如旁邊的DIor


還有這個寫了可愛的 參 的店(只看到那個可愛的參 不知道哪家店)

整個感覺就很高級
我們忍不住在天橋上拍了幾張照片
同時發現也有一些外國人在拍照 ^^



Kiddy Land裡面都是賣動漫有關的產品
我好像最後什麼都沒買就滾蛋了
想不到連Jack和Emily都沒什麼產品吸引我
離開之前只有拿了三張明信片
把其中一張寄給自己...

之後回新宿
到車站之前經過一家LeSportsac


裡面有 日本限定 的花色
但是依然處於'有包萬事足'狀態之下的ichi
倒是很乾脆地閃人了

到了新宿
先去逛Keio和otakyu中間的那條有兩排小店的地方
就是門口有一個娃娃的(不過我好像沒看到那個娃娃...^^")
在瓦奇菲爾得買了兩個貼衣服的圓形圖案(唉 我也忘了那應該怎麼稱呼)
還有看起來很神奇的sana睫毛膏和眼線液


之後就和淳分道揚鑣了
ichi去big看相機
順便等日本朋友打電話給我一起吃晚餐
不過很可惜他重感冒去醫院了
所以最後我獨自回到品川吃了品達拉麵


淳則是去都廳看夜景
她說那邊有賣許多象徵東京各地的Hello Kitty


其中shibuya的kitty腿特別長
因為穿了矮子樂 真是好樣的

當然也拍了夜景囉


自動拍攝果然是好物!! (再次強調...)
拍得真是不賴~~~
那就以這張夜景作為第三天的句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