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貓

khaki和momo不管作蛇麼我都覺得可愛
站在那裡發呆也可愛
除了khaki肚子餓會跑來啃我的腿不可愛


忘記在哪裡看過
說愛貓的人會把人分成兩種
一種是愛貓的人
另一種就是不愛貓的人

其實我也喜歡狗
只是沒那麼喜歡
不過我發現愛狗的人好像都不太愛貓
覺得貓咪不裡人
不會呼之即來
其實才不是呢
他們都知道你在叫他
看他們轉動的耳朵或是搖動的尾巴就知道了
只是他們會選擇要不要理你
這樣感覺上比狗聰明多了

狗對誰都很好
這樣我會覺得貓咪的感情更為珍貴
(嗯 我並不想說狗的感情很廉價之類的 那樣太偏激了)
因為你必須相對地付出
貓咪才會信任你

還有養貓的人都會互相認識
身邊養貓的人還不少
其中最令人嘆為觀止的就是安聲的貓bubu了
她是隻會自動消失的黑貓
如果有客人來訪
客人可能不會知道這裡有一隻貓
但是bubu不怕我喔
還會跟我玩 真是榮幸
大概她以為我是另一隻貓吧
只是長得跟她不太一樣(其實是差很多)
bubu非常的神奇
她除了愛咬萬年青 玫瑰花之外(萬年青好像有毒)
穿衣服也相當怡然自得 還可以坐在棉被上拍照
不像大部分的貓 穿了衣服就會匍伏前進或後退 不然就是邊走邊想辦法脫衣服
還有她竟然會泡澡
這真是太帥氣了啊
大部分的貓都怕水
想不到bubu竟然如此的與眾不同

不過最近有個更了不起的事情發生了
bubu竟然坐機車
安聲最近傳了影片給我
她女朋友在後座用手機錄影的
bubu穿著黃色衣服在中間
還左看又看 東張西望的
真是一整個的Orz啊~~~~


愛貓的人都怕吵吧 我想
所以大概都會覺得狗吠是吵的
不過我在想應該一般人應該不太能接受狗吠吧 就連狗主人都會制止狗吠
雖然說貓叫也是吵
還有愛貓的人大概也都不太熱情
但是相處久了應該就會好很多
畢竟一開始總是不熟......


還有蛇麼呢?
以後想到再補充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