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白一轉眼
也陪我一年快半了
目前快要滿8k

基本上在台北市騎車
像小白這樣輕巧起步快的車
移動靈活又好停車
是很適合在台北市生存的

還有人不認識小白嗎?
請見又是宜蘭


不過因為有時候會往東部跑
說東部也頂多是宜蘭啦
要帶東西真的很不方便呢
JR最大的缺點就是馬桶小了
連我的阿帽都放不下
好吧 我承認阿帽有點大
不過為了安全 阿帽大一點也是沒辦法的

去年suzuki出了GSR
一整個覺得好可惜 我已經先買了小白
不過前幾天在版上看到尊絕版出珍珠白
一整個美啊 請見官網
這裡是GSR的規格介紹
一開始出的是顏色比較多樣的運動版
單色的是尊爵版
基本上就是把一些運動版的bug修正

本來要放圖的
可是上傳又重新上傳好多次
都無法顯示 真是奇怪
只好請大家自己點官網囉...



老實說我前不久還夢見自己騎著天鵝在階梯上
這蛇麼鳥夢啊 囧rz
倒是我這哈比人怎麼可能騎鵝呢
鵝是12吋胎耶


不過美歸美
這麼大台 我還是不太會牽
停車也不好停 加上會有新車症候群
暫時還是好好愛護小白吧
除非哪天白色GSR出噴射版
那我再來好好考慮...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