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七折買的東西終於飄洋過海而來
我買了亮片眼線液和單色眼影
只買兩樣是因為
UD的東西我已經有眼影打底 十色Amo眼影盤 和六色眼線筆....(逃)


回正題
是一顆偏光眼影
主色咖啡紅
金屬綠色光澤

外盒
(盒子)

色號
(色號 lounge)

外殼
(眼影外殼)

底部
(底部)

打開之後
不同角度會有不同顏色
乍看之下像是偏紅的咖啡色

看似偏紅咖啡
(看似偏紅咖啡色...)

但是轉一轉
可以看到綠色偏光
是我個人稱之"金龜子"的綠
就是比較不偏金或者黃的那種綠
例如抹茶綠 草綠

綠色偏光
(綠色偏光)

偏光很難拍
(偏光超難拍的)

指尖試色
可以看出指腹圓弧處的綠色金屬質感偏光
這個明顯多了

尖端弧型綠色偏光
(偏光)

我手超乾
(天啊 我手超乾)

有化過好幾次了
但是最近很忙
沒有拍照

機本上都是化在眼摺
看起來很有趣地有點紫紅
而不完全是咖啡紅
然後最中間的地方
就是眼球的弧度中心(這甚麼中文)
可以看到綠色偏光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個眼影
常常搭粉紅色使用
就是BKO 2006的聖誕彩妝的粉紅色
如果搭配太搶戲的粉紅
例如lunasol的扶桑花
雖然沒試過
不過個人感覺比較不搭

UD的產品
有買的基本上都算滿意
除了RIP黑色眼線液
因為不妨水
我又超會流汗的
不過在我頻繁使用之下
他壽終正寢的日子應該不遠了

這顆眼影不便宜
原價美金16還18
不過挺大顆
深色基本上就是實用
很久沒有買眼影這麼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