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山之後
我們搭公車去中環
這趟旅程我搭了很多趟公車
都要感謝有在地人小潘帶路
因為外地人大概都搭地鐵
感覺比較保險
其實知道路線的話
搭公車還蠻方便的 ^^

下山候 搭車去中環
(又是雙層公車 樓上最後一排)

公車站
(公車站)

還有很多人要上山
(還有很多人要上山呢)

這種沒有頂的公車
晚上坐起來很舒服
如果是白天應該會中暑 XDD

上車了
繼續東張西望
當個稱職的觀光客

HSBC紅白樓梯
(HSBC紅白樓梯)

交通繁忙的週末夜晚
(交通繁忙的週末夜晚)

高樓 高樓
(高樓 高樓)

又是上層後排 但是這個沒屋頂
(上層前面)

台灣的這個已經收了
(台灣的這個已經收了)

統一有引進這個英國的mall
在同領廣場
之前盛大開幕
不過一年後就收場退出了
改去上海開旗艦店


下車了
這裡白天有來過
好多名牌店
白天都沒注意到

LV
(LV)

這個台灣也絕跡了 和中國商銀合併成兆豐
(交銀耶)

台灣的交銀也絕版了
跟中國商銀合併成兆豐銀

COACH
(coach)


然後我們走上這個斜坡
這裡超熱鬧的

上去就是....
(這裡好熱鬧)

老外很多 Bar也很多
(老外很多 Bar也很多)

蘭桂坊!!
(蘭桂坊!!)

這一帶就是蘭桂坊了
很熱鬧
老外一卡車

本來想坐下來喝飲料
但是肚子有點餓
這種狀況下恐怕容易醉
在加上小潘說這邊十二點才算開始
所以我們改去吃東西
畢竟下午去查理布朗咖啡店之後
就沒有再吃東西了
我們吃越南料理
牛肉粉跟生春捲
一家叫做 清越 的

btw 我不喜歡他們招攬客人的方式
看到我們走近 就團團包圍
一直把menu督到我們面前
壓迫感很大
還好我要吃越南料理得心很堅定
不過我才說出 我想吃越南菜
隔壁馬來西亞料理的店員臉超臭的 ~"~


吃飽之後
一時之間也喝不下
小潘改帶我搭渡輪回尖沙咀

穿過國際金融中心
(穿過國際金融中心)

來到中環碼頭
(到中環碼頭)

要搭渡輪
(要搭渡輪)

到尖沙咀
(往尖沙咀的方向)

上船之後
有三個女生
其中一個拿大砲
超棒的啊
因為船會晃
不太容易拍清楚

從船上拍
(難得有一張清楚的)

到對岸之後
好像叫做星光碼頭還甚麼的
地上有像Hollywood一樣的星星
有一些香港的明星有留印
不過我累了 懶得走完
只有在碼頭拍拍照而已

星光大道碼頭
(碼頭)

那種有紅帆的船
上面是有bar的
大概不便宜

不過我們沒走完
累了
直接走回我下榻的飯店
因為我有帶休足時間
可以給小潘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