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沙田的目的就是戶外的史諾比開心世界 XDDD
不然只是要逛街的話
跑這麼遠幹嘛咧

以下又是圖片連環攻擊模式
這個地方沒有收門票
自由進去參觀

沙田 史諾比開心世界
(沙田 史諾比開心世界)

入口旁邊
(入口旁邊)

可愛的告示
(可愛的告示)

查裡布朗
(查理布朗)

柱子
(柱子也可愛)

一排真壯觀 拍照的人好多
(數大便是美)

這邊拍照的人好多噢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有很多來自東南亞的臉孔

進入大型狗屋........

可愛的櫃檯和假書櫃
(櫃台與可愛假書櫃)

櫃台是沒人的
但是有簡介可以拿 :)

與查理布朗合影
(與查理布朗合影)

天花板裝飾
(天花板)

還是天花板
(還是天花板)

三邊都有
(依然是天花板)

回頭拍屋子
(巨型狗屋)

校車
(校車)

其實校車可以走上去
不過上面好多人噢
小潘本來要幫我拍照的
但是我看人多就懶得上去

我好像常常幹這種事
千里迢迢到某個地方
卻因為一些很鳥的原因
忽然不想怎樣

廣場
(廣場)

骨頭椅子
(骨頭椅子)

週年慶
(誕生於1950的花生米)

合拍
(一起歡呼吧)

指標也好可愛
(指標也可愛)

請勿戲水
(請勿戲水)

有小船可以搭噢
一次兩人
大部分都是小朋友
本來我覺得很丟臉不想搭
可是後來覺得丟臉就丟臉
有的景就是要搭船才拍得到啊

結果去排隊才知道
要有消費的收據才可以搭
但是我們一進來就直奔這裡
所以沒有消費收據
也懶得跑出去消費再跑來
於是我就在外面拍了

有小船可以搭
(小船)

搭小船可以看到的佈景
(旁邊的佈景)

烤棉花糖
(烤棉花糖 XDD)

獨木舟
(獨木舟 有巨雷山的感覺)

釣魚
(釣魚的背影)

飛機
(飛機)

莎莉布朗
(莎莉布朗)

偽餐廳
(偽餐廳)

這個裡面有桌椅
好多人在休息

裡面很多人在休息
(休息的人一堆)

旁邊的擺飾
(旁邊擺飾)

縮小版
(縮小版)

Joe Cool
(Joe Cool)

滑板
(滑板這個超可愛的!)

要聊聊嗎 XD
(要談談嗎 XDD)

差不多該離開了
(差不多該離開了)

門口造景上面的打字Snoopy
(打字Snoopy)

因為時間差不多是中午
天氣很熱
又有點潮溼
我們都滿頭大汗

衝回室內之後
我跑去逛傳說中的ZARA
試穿幾件都不太合
剛好卡在兩個Size中間
不然就是穿起來很怪
只好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