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國南路上的院子
同時也是風和日麗唱片行
店裡有一隻超大貓
好像是叫作動動

打了電話確認可以帶貓
就帶khaki出門了

店裡本來客滿
店員請我先在外面等
動動也在外面乘涼呢
還好不多久有人離開
我們就進去了
是最裡面的位子

院子
(院子大客滿)

khaki東張西望
(我們在最裡面 好位子)

在最裡面的好處是有個邊可以靠
運氣還不錯

出門要牽著
(出門 用的八字繩)

看鏡頭
(叫他半天終於看鏡頭了)

khaki一出籠子就一直想下去巡邏
被我阻止很多次
後來我牽著他下去走了兩三趟
久了他就當自己家了

其中逛到門口的時候
動動也看到了
跑過來隔著玻璃門對峙
看起來很不爽的樣子
不過khaki完全無動於衷
我怕越演越烈
就把khaki抱到裡面去了


我的位子旁邊有個書櫃
客人可以拿書看
書櫃旁有個很舒服的椅子
khaki坐上去就躺下了
非常地入境隨俗

當自己家
(這椅子讚)

怡然自得
(尾巴甩不停 感覺很開心)

更誇張的是
他還跑去吃動動的飼料
我趕緊問店員可不以吃
店員說那是尿道結石的處方飼料
不過吃一點應該沒差
真是有點丟臉兼白目

吃完之後又去椅子上坐著
坐沒多久就一臉要睡著的樣子

又是大眼睛
(右上方是我們原本的位子)

老憎入定
(入定)

本來想看小說的
看沒多少就回家了
因為怕khaki要上廁所吃東西
總不能一直吃別人的 上別人的廁所吧
不然就是下次問清楚
然後我自己帶飼料
這樣也許就可以待久一點

這趟出門我看他還蠻開心的
回家精神也不錯
畢竟一直悶著也很無聊
momo就比較可憐了
帶不出門
誰叫他那麼膽小
出門就死命鬼叫呢?
實在也是沒辦法....


有機會再帶khaki去院子
希望可以跟動動成為朋友
這樣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吃他的飼料(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