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五月在個人版的文章
雖然移到blog
不過依然沒有圖片 XD




酒友一號 荷馬 昨天回台北
找他去ICHI瞧瞧


先去吃Gusto Hotdog
在瑞安街
我去那邊超過五次了吧
大部分時間都自己一個人去
難得有人一起去

我點肉醬起士
他點鮪魚起士 吧? 我有點忘記全名

荷馬也說好吃喔
齁齁齁

昨天第一次坐在比較大的桌子
因為之前都自己一個人去 不好意思坐那邊佔位子
才注意到某面牆上有個好大的The Simpsons的地毯


我在美國常常看The Simpsons
荷馬剛好也很愛
那時候還幫他帶了相關產品回來說

btw
我覺得他老了應該跟那個荷馬相去不遠吧 XD



電視在播Queer
第四台剪掉之後
兩次的queer都是在Gusto看的




之後就往ICHI移動
235有到
文昌街口那站


我們大約七點到
一樓沒人
本想去二樓
可是店員說二樓定位滿了

我本想趁上廁所的機會去二樓參觀
無奈的是廁所在一樓 :~~


看了菜單不知道要點什麼
因為不想只喝清酒
也不想喝紅酒 或者Whisky
就請老闆/店員? 推薦
老闆說他幫我們調
一個是比較酸的 一個比較甜
我們就同意了


我的是粉紅色的喔 很櫻花的感覺
超好喝
好像是清酒加上gin加上檸檬汁

一開始有點嗆辣的刺激
接著是檸檬味
然後是微微的甜味
大心


荷馬的是綠色的
不酸 比較甜一點
有哈密瓜還是香瓜的酒 加上清酒
還有... 我忘了
可是我比較喜歡我的
嘻嘻嘻


我還蠻喜歡那裡的感覺
不是那種音樂節奏很重 煙味也很重的地方
不過也許更晚一點會變得不太一樣也不一定

只是來的人都有點台客的感覺
甚至也有歐巴桑
也是啦 畢竟有供應餐點
大概是附近的居民XD吧



一樓的位置呈現ㄇ字型
有一排互相認識的台客坐在對側
他們點了一瓶紅酒
大概在慶祝蛇麼吧
不然就是常常來



我們有問老闆名字
他說我的叫做花見 荷馬的叫做青葉
都是日文名字
はなみとあおばです。


他說都很好喝
唷 大酒鬼說很好喝耶
老闆真應該感到榮幸



接著去也在安和路上的A-Plus
他說是他哥的什麼的什麼開的
我點草莓園
荷馬點的... 我忘了
不過都是清酒調的凍飲(很細的冰沙)


很好喝
其實我還想再喝
可是不好意思
因為荷馬是會出錢的那種
還有就是等毀要回家
喝太多不好


要喝醉就要等沒有要回家的時候再喝醉
arrow
arrow

    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