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新歌
但是最近才開始聽

第一次聽到是某林先生的來電答鈴
當時就覺得很好聽
但是也沒主動去找這是誰的歌

前幾天在我妹用電腦的時候聽到
才開始認真聽
所謂認真就是用我那個repeat無數次的方式 XD

認真聽是因為下次去唱歌可以點
張懸的歌我大概大部分都很適合吧
以我這種無力的低tone
(我的意思不是張小姐很無力...)

不然每次都用「陰天」來開嗓
除了有點膩之外
實在是有點過時了...





我喜歡永恆的短暫
化主動為被動的昏暗
所有供應的景觀之中
我都不存在
我喜歡邂逅的對白
抹有某部電影的光彩
你要我給的 應該也如此的 是這答案

不要把美好的故事留下來
不去制約 被制約 沒有習慣
我喜歡獨白勝過眾人的彩排
不要讓眼淚成為生活的客串
不去制約 被制約 等待遺憾

我酷嗜孤獨的愛

我喜歡永恆的短暫
化主動為被動的昏暗
所有供應的景觀之中
我都不存在
我喜歡邂逅的對白
抹有某部電影的光彩
你要我給的 應該也如此的 是這答案
不要把美好的故事留下來
不去制約 被制約 沒有習慣
我喜歡獨白勝過眾人的彩排
不要讓眼淚成為生活的客串
不去制約 被制約 等待遺憾


我酷嗜倔強的愛


---

陰天...
再見 再見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