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很久沒跟ミッグさん見面了
所以星期四在極簡打電話給他的時候
順便約了隔天吃飯

星期五下午 他打來說在小公園訂位
丟了某人的部落格心得給我
我回家之後看了肚子超餓

大直 小公園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北安路621巷30號


小捲已經到了
我因為人生地不熟
雖然從圓山站搭了小黃 還是晚了些
而ミッグ因為還沒下班再晚一點點

到了之後開始點菜
看起來都很好吃
不過沒辦法點那種一人多少錢 給主廚自己弄得
那要認識主廚才行噢~~

最先上來的是麵包佐羅勒醬
great!

20090327  大直 小公園
(羅勒醬很好吃)


因為這家是ミッグ的同事推薦的
據說在msn對話紀錄中有菜名
(源來上班都在說這個 XD)
所以ミッグ電腦打開在找對話紀錄
活像在加班
我跟小捲都已經開始吃了...

依然在工作?!的ミッグさん
(對照)

我喜歡吃沙拉裡面的硬麵包
以前住在Pomona的時候也會去買來加在我自己做的沙拉裡面
另外我也喜歡cheese味道

凱薩沙拉
(凱薩沙拉)


以下這一道菜小捲說好吃
我吃了也馬上說"這個真的很好吃 某人你趁熱快吃吧..."
澄清一下 本人很少吃了甚麼直接說出"好吃"兩個字

他用的梅子不像日本料理附上的梅子那~~~麼酸
有點像台灣的蜜餞
但是! 意外地搭配呢
本來以為會有一點違和感
想不到這麼美味
大推這道菜噢~~

培根梅子豬肉捲
(培根梅子豬肉捲)


我們各點了一道PASTA

ミッグ點的溫泉蛋
(ミッグ點的溫泉蛋)

半熟煮玉子~~


我的是茄汁海鮮
其實我比較想點墨魚麵
但是為了顧及形象
點了每次遇到PASTA往往會點的茄汁海鮮
雖然應該會有棘手的蝦子
不過對我來說
想吃義大利料理
茄汁幾乎像是定番
如果這道菜做不好
那這加店就不合格了

我的茄汁海鮮
(我的茄汁海鮮)

不過講了這麼多
我有點忘記甚麼味道了(毆飛)
因為我很努力地跟蝦子奮鬥
只覺得還不錯吃(逃)


小捲的xx筆管
(小捲的xx筆管)

我忘記小捲點甚麼了
畢竟這不像溫泉蛋一樣
看到照片會馬上想起來(藉口好爛)
一如我忘記他是左撇子一樣(光速逃)
希望他不要怨我 ^^"


吃完之後 因為還沒點甜點
我點可露麗加紅茶
ミッグ點提拉米蘇和咖啡
小捲點香蕉蛋糕和咖啡

可露麗
(可露麗)

普通 甚至有點失望
烤得有點太乾了
還是DONQ的好吃
以前高中的時候很疑惑這個小東西為什麼可以賣30元
還被做小海報強打
買來也不覺得有甚麼特殊的味道
但是去年他依然還是30元
吃了之後 忽然可以體會為什麼會拿來當主打了
那種味道雖然不強烈
但是很經典...的感覺
難道這要年齡的增長才能體會嗎 ~"~

香蕉蛋糕
(香蕉蛋糕)

裡面有草莓
不過這個我沒有吃很多
有香蕉的味道(← 噢 我好混....)

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

旁邊圖案很可愛
味道也還不錯
是這三樣裡面我覺得最好吃的
不過..... 並不是我吃過的提拉米蘇裡面最好吃的
有點小小小膩
但是整體來說還不錯
至少比古拉爵的好吃多了!!!



因為他們九點半打烊
所以我們轉戰附近的咖啡店 -- 陽台

氣氛還不錯
而且有網路
只可惜我們的位子在廁所附近
但是還好影響不道
兩位仁兄都點Vodka Lime
我雖然也想喝酒
但是我知道最近身體狀況實在不佳
本來要點的四種水果茶又沒了
只好乖乖點了蘋果紅茶

蘋果茶.... 怎麼說呢
蘋果味當中又有一種我不太愛的味道
就有點像有的人擦的香水
那種很主觀的 就是不愛 的味道
ミッグさん也聞到了那個味道
他還問我點甚麼
看來不喜歡那個味道的不只我....

還點了 爆米花 呵呵...



那邊十一點打烊
因為我家跟ミッグ比較近
所以他送我回家
大直我實在是不熟
一直到舊宗路我才有點感覺

覺得今天的聚餐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