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喝足後
我們去逛銅鑼灣
小潘帶我搭叮叮
就是我在路上看到的有軌道復古公車
我們坐在上層最後排

搭叮叮
(白線都劃到軌道上了)

叮叮車的軌道

復古車廂
(復古車廂)

後面桃紅叮叮有兩個外國觀光客也猛拍照
(後面桃紅色叮叮)

因為是軌道
所以後面的車是固定的
桃紅色叮叮上最前排有兩個外國人
一男一女
也是拿著相機猛拍
車子等紅燈的時候頭尾會很靠近
我們搭到後來 打照面的時候會互相會心一笑
其實我還蠻想比個ya給他們拍的
不過本人生性害羞...

上層最後排
(上層前面)

英國殖民遺跡
(英國殖民遺跡)

搭叮叮有趣的地方就是看建築吧
高樓大廈目不暇給
也有英國殖民遺跡

我喜歡這個建築
(這棟建築超美)

我好喜歡這棟噢
可是忘記它是甚麼了

HSBC
(HSBC)

中國銀行
(中國銀行)

新舊並立
(高樓矮房 新舊並立)

叮叮車站
(叮叮車站)

Y字路口 據說風水不好
(Y字路口)

雖然我很喜歡路分岔展開的光景
不過小潘說中間那棟KONICA廣告的
風水不好
也對 我記得這叫作路衝
在裡面做生意應該要很有兩下子吧
畢竟平常不管風水的都知道這樣風水不好
不過路展開的樣子很有fu

紫色A120 XDD
(紫色 A class)

竟然看到一台紫色的Mercedes Benz A class
真有趣~~
第一次看到紫色的...



在銅鑼灣的UNIQLO和MUJI逛了逛
只買了記事本內頁 XDD
沒買衣服和我朝思暮想的UNIQLO褲子
就改殺到H&M
我買了四件衣服(沒買UNIQLO的逆襲??)
紫色襯衫 水紅色上衣
黑白花紋長版上衣
灰色針織長版罩衫
約八百港幣
真相懶得拍
(這篇好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