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把舊電腦重灌了
拖了好久 不知道在拖蛇麼...

這台電腦是2004年買的
2005年壞了
硬碟壞軌
當時是跟朋友打工的店買的
不過壞掉的時候
朋友已經換工作了
但是還是很好心地幫我把硬碟裡能救的東西救出來

因為他平常工作很忙 而我又不急著要
所以這樣就是一段時間
應該有幾個月吧 XD


又過了很久終於想買新硬碟
請同一位朋友幫我裝上
應該是去年的事情
裝好之後因為某些原因他無法測試
又因為一直覺得不會弄而擱著
能擱這麼久是因為可以用我媽或我妹的電腦


終於在今天把電腦弄好了
其實最難的部分就是拿到OS光碟
其他都算小咖


空空蕩蕩的就像買了一台新電腦
紀念一下這個拖延的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