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我妹幫我買的阿杯拿出來用了 新開張
另外也在小紅點底下加上小國旗收集方格
...っていうか 雙喜臨門?


為何阿杯叫阿杯、阿帽叫阿帽呢?
一切都是因為阿小葵的緣故啊 ...(・◇・゛)ぇ


來個阿杯真相照


(很大的杯子 可以喝到飽)

阿杯是starbucks的孩子
是全世界第一家starbucks噢
開在西雅圖Pike Place Market旁邊

除了阿杯 我還有數年前提腦王幫我買的阿熊
也是穿著巧克力色圍裙的...



(當時starbucks的mark)

跟現在墨綠底的清楚筆觸不同
當時是巧克力色底 圖案有拓印的感覺
底下是寫 COFFEE AND TEA



(底面)

本來底面有貼標籤
$9.95 看來全球定價都差不多
台灣好像賣NT300 日本好像賣¥1000



另外今天也是小國旗收集板的開張日
之前是收集小紅點 今天加上小國旗
圓形國旗好可愛啊(心)

噢還有 今天也是阿晚和阿緯的生日 生日快樂!!
小紅點就是阿晚介紹給我認識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