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淳的訂婚宴
本來要穿以不變應萬變的滾暗黃邊立領黑上衣
配上金色褲子 不過想到淳的媽媽應該更喜歡喜慶的顏色
就穿了超鮮豔大紅色毛衣 配上黑色緞面燈籠褲
真不太符合我低調的原則說...


坐在國樂桌
不過是"天籟國樂社"桌
後來晚到的天籟男就只好被安排到別桌去了 有點不好意思
但是如果不坐這桌 也不知道要坐哪桌呢
大學同學跟高中同學有重疊的
並沒有特別分出高中同學桌
恰巧王董必定和礽一起坐在國樂桌
所以我就同千岱惠中一起坐在國樂桌囉
畢竟大家的互相認識 也是因為國樂



放影片的時候敝人的照片還不少
畢竟兩邊我都認識
成大樂社的照片或者淳這邊的照片也常常出現
甚至還有我高雄住的地方 以及台北住的地方入鏡
還好只有也在照片中的人知道而已 呼呼...
而且我就是那個批踢踢深喉嚨介紹人
不過都不好意思承認
因為當時的照片是素顏照 跟現在差很多
真實的身分是個低調的鄉民...


淳妹變漂亮蠻多的
之前對他的印象就是來我們家看khaki的時候
想想也是好久好久以前
我的blog個人頭像這隻彩色版khaki就出自淳妹之手喔 厲害吧


到的時候還沒開始
就先去找淳慧拍照講點話
之後.....其實就跟一般的訂婚宴差不多囉



(16:9竟然塞得下全身)

原來請高個子拍照臉很尖
難怪正妹自拍都是抓這個角度



(淳妹、淳、ichi)


(ichi、淳、邱大砲)

我被我妹說我臉種得跟豬頭一樣
最近都很晚睡 睡前都會喝茶 一整個超腫啊
腫到眼睛都被擠到快不見了




OK 回到婚禮...

比較不同的是
邱大砲放的照片 從小時候跳到研究所畢業
中間直接空白 天籟桌為了讓他回味高中生活
就特製了一杯飲料讓邱大砲喝交杯酒
根據我的印象 那杯飲料裡面有紅酒、柳橙汁..(目前還OK)
清蒸石斑魚的醬油跟碎肉、燒賣的皮...(@@")
洗手盅的水(好像還沒人洗 不幸中的大幸)
另外裝飾了帶頭蝦殼、麵條、鋪盤子底的葉子
還說現場有兩個醫師(包含鉛黛就不只囉 不過我們都是低調的鄉民)
而且北長就在斜對面 XDD
邱大砲敬酒到這桌的時候就抱著冤冤相報何時了的心情把交杯酒喝了
真是深感佩服...


以上是熱騰騰的訂婚報導
最後恭祝兩位新人百年好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