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我拿到了外星人幫我帶回來的9526 2682阿包
是我妹幫我買低 因為友情贊助有八折卡
雖然我列出了一些條件 阿包都是在符合邊緣
不過衝著八折 還是買了

其實一開始不是要買這個花色 而是要買2677
話說買的當天 我妹在Mall看到架上剩下一咖
不過遠方殺來一位來勢洶洶地歐巴桑
我妹眼明手快先抓下來拿在手上再說
然後背對拼命call我 不過我一開始沒接
當時我正在騎車前往買我妹牛仔褲的路上
後來好不容易在停車場接到 最後就買了!!

拿到以後超開心的 每天一看到就好高興
比吃百憂解還有用(我沒吃過 別誤會)
昨天開張第一天 拍了幾張照片留念


(正面)


(背面)

喜歡2677是因為一直以來tokidoki都很花
難得看到一款黑白的
不過知道的時候已經沒有9526版型了
2682是在感恩節前出來的 目前官網都還是這個花色為主
本來我其實不愛2682的花色 不過後來越看越喜歡
因為tokidoki的人物當中 我一直不太愛那個鳳眼女郎
覺得她在一堆可愛的娃娃當中很不協調 XDD
不過2682把鳳眼女郎作成滑雪板圖案 超好笑的!
(見上圖小惡魔溜的滑雪板)


(底面)

底面有我指定的Happy Holidays小人
台灣人跟日本人過耶誕節基本上只有過送禮物和吃大餐這部分
宗教意味並不濃厚
表姊說在米國不能隨便對別人說Merry Christmas
你想想看對一個穆斯林說這個 他應該很無言吧
只能說Happy Holiday!

這個包包的上市基本上是很應景的 :)


(彩色拉鍊)


(背帶裝飾)

其實第一次認真地注意到tokidoki是去年三月左右
第一次超想買是今年六月在機場免稅店
不過看到價格 實在是下不了手
被煞到的最大原因就是這彩色拉鍊
超可愛的啊~~

另外0391跟我說這個包包細節都有注意到
縫得也很實在 邊邊都有處理 不會毛毛的
不過她也覺得很貴就是了 XDD


(小惡魔)

每款包都會附上公仔 之前看過熊的
這次附上的是小惡魔
肚子上還有拉鍊 還是彩色的 超好笑的啦...


(前袋貼心設計)

裡面有縫上一條有彈性的繩子附上掛勾
可以勾住鑰匙或者車票夾 非常貼心


(可憐的小惡魔)

小惡魔竟然是吊住脖子 超惡搞的啦 XDD
另外除了掛小惡魔的地方
還有附上一個可以掛其他東西的地方噢 讚!

每天看到這個包包就心情大好 是轉換心情的特效藥
也很開心地跟很多人分享
雖然事後有點擔心別人以為我在炫燿
不過分享跟炫燿基本上還是不太一樣的
阿包馬上竄升為我的愛包第一名
跟當年的Pocky G一樣
該幫她取個名字嗎? 叫做double H好了 XDD
因為Happy Holidays咩(抖著跑開)

最後在這個日子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