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那天
跟外星人在某捷運站從事偽非法交易行為
除了9526和小鳥包之外
外星人送我一個鑰匙圈

是在not very fun(XD)買的
所以當然有可愛的Snoopy囉
而且不是我不喜歡的耳朵飛起來圖案或者Joe Cool系列
好棒啊!!(大心)
上面還有名字呢 「Vicki」
雖然我名字拼法是Vickie
不過幾乎沒有看過一模一樣的
而且我很龜毛地厭惡Vicky的拼法
大概是因為那個y顯得很不合群 一整個超線 囧rz...
這次拿到Vicki覺得沒有那個e感覺十分帥氣
下次就這樣拼吧!!
這個小學三年級用到現在的英文名字就要少一個e了
再見 再見 再見...
(剪下貼上會不會太混?!)


(真相)

底下的紅色圓形滑鼠墊也是Snoopy的
圖案是與Woodstock面對歡呼的Snoopy
已經陪伴我大概八九個年頭 呼呼....


好吧 為了不要太混
我再舉出另外一點可愛的地方
就是他上面的環狀是橢圓形
橢圓形就是比圓形可愛!!!(挺)


我妹其實也有送我一個鑰匙圈
是在US買的 不過我反應沒這麼激烈
圖案雖然也是我很喜歡的某動畫
不過畢竟不是Snoopy咩...
她感覺十分不平衡
只能說「下次一起去Knott's Berry Farm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